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22:39:54| 人氣5,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讓我開始懂得愛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有過被拋棄的經驗嗎?
我有,而且到現在還走不出來
因為我輸不起
我無法寬恕被拋棄的自己
太丟臉、太沒面子了
於是只能將這個太丟臉、太沒面子
的自己隔離在被拋棄的記憶裡

怎麼辦呢?
今天有一種明白
愛自己其實就是寬恕自己
寬恕那個害我輸了的自己
也寬恕那個害我被拋棄的自己

過去的我不懂得寬恕自己
也不懂得尊重別人有其他的選擇
偷偷告訴你
一個不懂得寬恕自己
也不懂得尊重別人有其他的選擇
的人其實活得很痛苦
我就是痛苦到一定要走出來

謝天謝地,現在懂得
尊重別人有其他的選擇
因而願意練習
尊重別人有其他的選擇

而自己跟自己之間
因為懂得寬恕自己
不再給自己定罪了
也不再自我攻擊、自我打擊了
愛才有可能成為心中的選項

別人不愛妳、不要妳
不是妳的錯
同時也請妳尊重別人
有其他的選擇好嗎?
Ok!我知道了,沒問題

有時候妳不也是
不愛妳自己、不要妳自己嗎?
對啊!哈哈哈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妳讓我開始懂得愛妳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祈願愛即將成為每個人心目中
唯一的選項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5,3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