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09:45:29| 人氣3,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私自利反方向的思路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一個孤獨的人嗎?我是

而我昨天晚上的時候知道原因了 

當我接觸自私自利的人的時候

我就會感覺到孤獨

因為雙方之間是冷漠的

沒有愛的溫暖的交流的 

 

那麼我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嗎?

我是,如何判斷呢? 

對於自己生命中的不完美

不圓滿我會自責

結果記憶中

遺憾、懊悔、錯過的畫面

便持續的增加

 

或者,當別人無法滿足

我對圓滿與完美的期待時

我會想要切割關係 

自私自利的人只為自己著想

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圓滿與完美

得不到就怨天尤人 

 

累了嗎?累了

我真的不想繼續在自私自利

的思路中繞圈圈了 

因為真的不想了

所以很幸運的發現

有另一條思路可以走

 

完全與自私自利反方向的 

你會好奇嗎? 

偷偷告訴你,「讚美」

 

別人無法滿足

我對圓滿與完美的期待時

讚美別人所付出的

看見圓滿與完美

 

對於自己生命中的

不完美與不圓滿

讚美自己所付出的

看見圓滿與完美

 

在生命中的每一個當下

都以讚美別人及讚美自己為出發點

就是一個跟自私自利反方向的思路

有感覺嗎? 

我感覺人生充滿了希望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66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