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5 19:14:4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誰在幫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澎湖的天氣好好
趁著下午的陽光
山水沙灘我來了,來躺沙灘
把自己交給大地,放輕鬆

躺了很久很久之後
起身拍了幾張沙灘的照片
便準備回家,結果就在這個時候
看見一對夫妻起了爭執
先生把抱著孩子的妻子推到在沙灘上

原本打算要回家的我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有想要打電話報警的衝動
但還是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再說

原來這對夫妻
爸爸想要想要抓住最美的光線
幫孩子拍照
但妻子無法理解什麼是最美的光線
不是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嗎?

因為對於光線的認知不同而起了衝突
先生甚至失去一度失去理智
我除了看著還能做什麼呢?
從心輪傳愛給他們
直到被發現我的存在
那位先生便朝著我說:妳看夠了沒?
我才默默的轉身離開

關係之間
很容易因為所表達的需求
對方無法完全明白而產生衝突
甚至造成誤解

今天,他好嗎?
他會覺得他和她之間常常無法
真正的理解對方的需求是什麼嗎?
所以,他和她之間可不可以私底下
開始說說話了?開始熟悉對方了?
寫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在想
到底是誰在幫誰?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