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6 22:37:13|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聊一下!電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有學姐問我如何往內走?
就個人的經驗來說
先單純的承認當下的真實的情緒

當時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
一路從戲院哭回家
為什麼呢?因為我很悲傷
然後就把悲傷完完全全的流動出來

但我在悲傷什麼呢?
我為整個集體意識感到悲傷
為什麼喜憨兒和性工作者的愛情
在大人的世界裡不被允許呢?

沿著這一份悲傷往內走
我看見了自己曾經在大人的世界裡
不被允許的部分,然後再繼續往內
最後不允許我的人是誰呢?
其實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放棄的
哈~沒事了,我被療癒了
感謝老天爺

人生,從連結自己的心開始
開始往內走,開始承認自己
開始找回自己,開始完整

每個人的生命故事一直在發生
也正在發生
它的發生不論好壞
如果可以帶給你啟發的話
它就很珍貴,不是嗎?

漸漸的開始學習
用一種看電影的心情過生活
品嚐著生命,就只是經歷
不評斷對錯,沒有例外的往內
當你無法決定眼前這部電影的結局時

而當你可以決定眼前這部電影的結局時
最後做出決定的將是自己
關於你的人生你做出了什麼選擇呢?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今天,他好嗎?
偷偷告訴他,今天的他不太一樣
謝謝他今天的用心,抱一下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吃喝玩樂
2019-12-17 16:12: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