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3 22:28:23|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還沒有失去這理所當然的一切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晚上跟家人一起烤肉
雖然我已經蔬食了
但我喜歡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一邊賞月的同時
一邊聽弟弟提起
今天他們在海上工作的時候
差點發生相當危險的意外

爸爸和兩個弟弟都是討海人
如果這個意外往最糟的狀況發生
今天我們家就無法團圓了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守護我的爸爸和兩個弟弟
以及其他船員們的平安

你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嗎?
以前我不是
所以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
但我很幸運,在我還沒有失去
這理所當然的一切時
我就先學會了感恩
所以我看得見我所擁有的
感謝老天爺

寫給自己的第32封情書
親愛的我,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這一顆
變得願意感恩的心
所以快樂也變得很容易
只要感恩就行了

今天,他好嗎?
祝福他以及每一個人
中秋節快樂
而且快樂都變得很容易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