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0:43:4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算輕狂的輕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從這個禮拜的開始說起吧


禮拜一,是我很晚才知道有這回事的大四送舊,器材股做的事,似乎讓我回到了高中在學治會的場務組時候,就是搬東西搬東西搬東西,桌椅真的頗多,搬完我的手臂真的是痛加酸麻,不知道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該重新拾回啞鈴了和仰臥起坐了,不過整體來說還蠻開心的,多少有點參與的感覺,送舊中間雖然小不順但還是很感人溫馨,主持人也非常的成功(是的詹先生我是在說你感動吧)


禮拜四早上,算是一個順便吧,紅十字會的捐血車來了學校,想說拿捐血卡去嚇嚇他們,不過才發現他們不是同一個體系所以我還是要重新寫資料(不過就算是那個體系捐血卡也嚇不到任何人阿冏),不知道是第三還第四次捐血了,總之當我壞事做太多所以贖罪一下吧(所以詹同學我就說你真的應該要去捐血,高雄捐血車很多下次我帶你去)


剛剛我ㄧ度差點以為沒辦法再來玩騎機車給人載回高雄的遊戲,因為這幾天真的是大雨小雨連綿不絕,我想大家都不是很喜歡這天氣吧,連帶著原本今天要舉行的系籃送舊也換到了體育館的室內籃球場,(詹先生我有夠意思吧去看你得分兼耍帥),詹同學和學長姐都有說我也可以上去玩玩,但我真的半年沒摸籃球了,不好意思上去丟臉搞笑,所以在下面看看熱鬧幫幫拍照順便計個時間,看著球場上的景象,我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技癢了起來,但是頭很小又擋到我的潔同學很不願意幫我抓一下即便我求她,所以只能這樣吧,常覺得自己錯過了什麼,如果下學期沒意外了話,就來打系籃吧,正好體能欠操球季欠磨,沒意外了話...


後來天公似乎很給我們面子,伴隨著雨水滿地的路面,我和詹同學就往高雄出發了,我雖然有試圖要記路,但打屁應該比較重要,這次似乎聊的稍微廣一點了,在大多數都是正妹的話題中往其他方向發展,從正妹延伸到做人處事也是一個特別阿,這樣也許我多少能相信你有文學素養吧你說是不是詹同學,但是我們除了嘻笑怒罵之外,有一些問題似乎也沒有結論,以你的英明神武應該還是能給我ㄧ個答案吧詹同學,好八我只是說笑不用太認真...


今天我們似乎難得的很有共識都知道不要騎太快,畢竟我們都不是藤原拓海在濕滑路面並不會增加實力所以甩尾說說就好別當真,不過可能真的是雨水降低車輪和路面的摩擦力的關係,感覺並沒有慢太多到高雄,不過也快十點了,想想我們兩個一個午餐一個下午茶(你應該算是吧哈哈)撐到那時都還沒吃,你口中的滷味跟晚一點菜就虛掉的正忠都關了,正好在就在堀將附近,拿x里外帶一個大pizza只要一百五,就進去點了一個帶出來,一時之間還找不太到乾燥的地方坐著吃,所幸我偉大的高中母校前面的椅子頗乾,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坐在路邊吃pizza,詹先生我應該感謝你不嫌棄跟一個非正妹的生物在這麼柔和的燈光下吃pizza嗎哈哈,我發現路過的人不是冷冷看我們一眼不然就是裝做沒看見的快步離去,這樣是表示我們兩個在那邊吃pizza很怪嗎,個人認為其實也還不錯,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拿x里了,一個大pizza兩個男生居然差點吃不完,到現在我還是有頗飽的感覺,酒足飯飽之後,拿著pizza和飲料的空盒空罐,到八重洲的二樓的廁所丟順便洗個手看個妹,聽說詹先生你的髮型讓你跟這裡的正妹店員關係決裂了嗎?? 不過斷斷桃花修身養性一下也是不錯的你說是不是哈哈


喇著喇著也十點半快十一點了,謝拉詹同學把我運輸回來,承同上次所說的,如果不是該做的事,這樣的模式也不賴,聽說下禮拜沒意外了話要到新地方是不是,那靜觀天氣的變化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