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3:26:3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也是個blue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媽帶我去一間精神科診所看病,因為她認為我上課一直打瞌睡,我在我媽任教的學校的高中部就讀(我媽是個老師),但不知為什麼,一堆高中部的老師都經常問我上課是不是經常打瞌睡,我承認我是有,但並沒有"經常"阿,我敢說我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時間,我都是很努力的在上課,尤其是數學,不然回家就要看蝌蚪文字了..但不知為什麼,我好像被說的是不爽上課的壞學生還是身體有問題怎樣的..根本都不是!!我只是覺得上課很無聊,聽著聽著,就掛掉了,連我自己什麼時候昏倒的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發誓,我絕大多數的時間絕對都是在努力上課的..但重點是..為什麼幾乎所有的高中部老師都知道阿??? 就因為我是教職員工的子弟嗎????

欸...這個枷鎖,我從國中就開始背負了吧,因為我從國中就在這間學校就讀,我的行為,當然就被拿放大鏡觀察,只要老師對我有什麼不滿,就直接找我媽,然後回家就被釘...我並沒有做什麼壞事,甚至有人還覺得我太乖了,有一點點像書呆子,但..這也不代表什麼...

到了診所,它是分兩層樓,掛號完,我和媽就先在樓下等,等到快輪到我的時候,再到二樓的診療室外面等,這間診所的醫生,似乎是個相當虔誠的佛教徒,診所裡放了許多法師的著作和佛經,以及一些佛像的石雕,輪到我時,我先把一張之前櫃檯的護士要我先填寫的一張調查表交給他,上面問了什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什麼食慾,心情,如何阿,健康狀態如何阿,有沒有過尋死的念頭阿什麼什麼的....尋死????這不知是我思考過多久的問題了.....

 後來,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我也忘了他問什麼,到最後他說:[你這樣就是憂鬱症的症狀]

[只能說你比較倒楣吧,得了這樣的病]

[醫生,那他的情況嚴不嚴重]

[這不管嚴不嚴重,一定都會痛苦的拉]

[不過這個只要吃藥,多運動,就會改善了,沒那們嚴重拉...]

離開了診所,坐在計程車上,記著來診所的路,因為往後還要來很多次吧....坐在車上..腦子很亂...我很早就有點懷疑自己有憂鬱症了..只是一直不敢說..怕被說成太好命了,整天胡思亂想或是怎樣怎樣的...但現在看來,我終究是一個blue人吧.....

台長: 賈斯丁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