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13: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迷 夢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具屍體不知是有生命的活人,還是會靠夭的死人,可能跟惡靈古堡裡面那一種有點像...(只是我不會咬人=.=...)


用昏迷的意識,作清醒的事情,我明明一值都在面對,但精神好像拼命的逃避,那我究竟是清醒還是昏迷????逃避還是面對????


也許吧,我現在還能勉強算是完整的在這裡靠夭,可能真的是一種幸運,一種沉重的幸運...對於往後的精神壓力,我其實還是沒什麼步數面對,當下是最困難的,過了...就...等下一個沒完沒了............


明天聽說開學了,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就是要更早起,待在枯燥的學校整天,然後有個聒噪的聲音在台上靠夭,然後...持續的沒完沒了...和那些持續的掙扎..........

台長: 賈斯丁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