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1:52:0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只是想聊天,打打網誌在這個暗夜裡有一點舒緩,我也沒想幹麻...


也許我現在痛苦的根源都在這了


我也常問自己,這個垃圾集散地的行成和那些精神最低迷的痛苦是因何而生的,是因為最寬容,最溫暖的聲音無法在我最情緒不穩的時後出現,還是我真的痛苦,所以需要那些如同在留言版,msn,yahoo messenger上最寬容,最溫暖的聲音,我的人際關係可能真的是失敗的,因為現實中我好像真的找不到那個聲音,取而代之也許是平常的,不理解,甚至不諒解,有敵意的,責備的,也許不多吧,有時不知為何,真的有點冰冷沉重,但睡個覺起來,好像又都不存在了,到了晚上,在持續這個"漸"的循環...


雖然這篇垃圾是晚上十一點多形成的,但我打的時候,也許是隔天的不知何時吧,星期天的早上,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如果是睡覺,那就多睡一點吧,如果能玩,就玩的盡興一點吧,因為星期一好像快來的...




台長: 賈斯丁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