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3:29:14| 人氣206| 回應0 | 下一篇

學弟..來...學長我好好講給你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電機領域,說起來也超過十年了...從高職到二專二技畢業工作到再回頭讀書...
這一路上..都是無盡的考試..講真的.我很討厭考試..
在出社會後..老是自己窩在宿舍,做著自我滿足的電子設計..
做了一些東西後,發現自己會的東西很有限..
不斷的學習還是覺得自己很鳥..
但在回學校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會還不會太差..

遇到不少學弟..也跟學弟聊過很多...
聽著學弟的想法,突然發現到自己過去也是跟他們一樣...

那是什麼原因造成後面的不一樣...
我想大概就是出社會後,不甘心過去讀書學的東西忘光光的這個想法吧...
大概也是因為這個想法,所以才會不斷的去摸索電子電機界的東西...
訓練...就是在這不知不覺中產生...

在花了十幾萬的材料費後..得到的心得..
在設計上..真的沒必要搞得那樣複雜..簡單的設計才是好設計...
而現在我們用著複雜的方式設計..
但一定有另一種更簡單好用的方式..只是我們還沒找到而已..
我一直如此相信著...

回到學校後..也發現自己看事情的觀點已經不一樣了...
發現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從很簡單的觀點去了解起的...
只是...學弟往往都還沒搞懂...碰到的就是一堆的公式跟數學運算式...
回頭想想..這樣鬼才搞得懂..XDDD
很多原理的發展源頭..是沒複雜成那樣的..

當然..這只是個開端..後面我會慢慢的解釋..你們有問題就問吧..
我懂的我就會盡量用簡單的方式講給你們聽...

台長: ZIP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電子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