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22:59:2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199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熟悉的感覺,又過了一年了...又是這樣過去了,相同的我過著相同的生活,而大學的生活卻已過了二分之一.

進大學以後每個該狂歡的節日我沒錯過一次,每次都玩得很盡興,不過老媽卻很抓狂~連必等門的老媽已經不想理我了...

回想起這些個狂歡的片段,就好像喚起了我的快樂與悲傷的記憶.

就是這樣吧,覺得人要在悲喜交錯間,才能體會真正的擁有和愛是甚麼.

大學第一年的聖誕節,匆匆的捨棄了一群朋友從台中趕回台北跟他過.第二年的聖誕節,我失去了他.

今年的聖誕節又過去了...而我發現,我重新擁有了自己,也發現原來身邊有這許多愛自己的人.所以,我好快樂...!

人長大了,好像難再有單純的喜悅了.常常想著開心的事沒幾秒鐘又拖著自己想煩惱...

所以...新年新希望!但願我常常有著簡單的快樂!但願我更知如何去愛我身邊的人~~!

台長: 天使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