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13:42:5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19 -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氣象預報還挺準的  昨天下午溫度迅速地下滑 下起雨來  真的好冷

老公出差這幾天好開心 一個人佔用書桌&AiO PC 還有整個臥室 好爽

但好景不常 老公今天就要回來了 sad!!!!

 

今天開車上班時  在高速公路突然覺得 開車 跟與人交往談感情一樣

一樣要保持安全距離   忽快忽慢都無所謂

但是距離一拿掉了  就危險了  忘記要尊重  忘記要給彼此空間

想一想  若我沒跟老公結婚  而是嫁給其它的追求者

搞不好也是有別的婚姻問題會出現 

因為我沒改變 我老公也沒改變  改變的是  我們談戀愛時的迷霧已經散了

看對方看得太清楚  很難繼續昏頭愛下去  哈

我又想到Martin 

回頭看這些曾經被我拒絕的人 我想我唯一覺得有後悔感覺的應該是他

他老是用似笑非笑  寵溺的眼神望著我

即使到了今天  都過了十幾年了 (天啊 相識超過十年了!)

我還記得他的眼神與陪伴

不管是Vincent 或是Martin   他們曾經對我的珍愛

是身為一個女人 永生珍藏的回憶吧

 

台長: 天使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