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5 17:34:5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本來就是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仔細聽到那英的偏心這首歌
是在M的車子上
那天我的情緒的確就像朵烏雲
車子裡的空氣只差沒有飄雨打雷了
而那一整天
我聽了這首偏心聽了一下午
於是我也莫名其妙地學會這首歌
(奇怪,為什麼你cd老不換啊?!)
心情不好加上悲傷的曲調
哎~悶上加悶

所以當他問我要怎樣才能讓我快樂起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固執的時候真的很像一頭牛...

不過
我倒是一直記得
每次我抓狂時
M努力地想讓我開心起來卻徒勞無功的樣子....^_^
謝謝你!

=================================
多心 或許我太多心 
擔心 這段感情會在這裡停
渾沌的腳印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靜
學會冷靜 冷靜 才發現愛病的不輕

我的耳朵 只想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悶的沒有道理 
跟隨著你的天氣 調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見到你快樂 我才能寬心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附議
.......................
=================================
我想M一定也莫名其妙我的低氣壓
可憐他已經被荼毒成習慣了
偶爾跟我聯絡卻總碰上我低潮的時刻
再次深深的抱歉&感謝!
因為那種時刻還蠻多的,
他還真像我的救援大隊~

我想我的脾氣可能真的
有一點被慣壞了
我的家人/好同學/好朋友還有愛我的人
你們愛我忍讓我
結果慢慢地我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我反省一下
似乎真的該好好調整我的修養!
也謝謝你們過去對我的好跟包容!

台長: 天使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