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2 22:55:4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time with you~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g好久終於趕完進度  真的好看  愛情親情的描寫都好touching

於是   我邊看邊懷念自己的青春

看完以後 對丁立威這種美男子又很有追女仔手段的真是一點好感也沒有

而且  濃眉大眼厚唇的陳柏霖真是深得我心  

13集開始  大仁在大雨中又青家門口的留言就讓我哭了

最後面的幾句"是啊~我輸了...輸給了深愛的你..好值得...!"

要有多深的用情 才能留下這種心情呢?

 

 不禁想起  許多年前  M與我  似乎也是有那麼一點錯過

他追求我時  我剛剛離開一段感情 尚未復原

來得太快太急   來不及細想  只是抗拒

後來我們成了好友  

他總是出現在我很需要人講講話跟陪伴的時候

聽我說話 或者是不說話 試著要讓我開心

某年 我迷上了斐勇俊

沒告訴他的是  我覺得他有那麼一點神似我的斐老大

我對他的感覺開始不一樣了 

我以為我還有時間再細細分辨  這到底是不是喜歡是不是愛

沒多久 他要出國唸書了  於是我慶幸  我們沒有再往前一步

於是  時往事移  我們都有了伴  彷佛要立下甚麼milestone似的  也各自婚嫁了

其實  很想對你說

hey~謝謝你走入我的生命

我的青澀歲月 有你陪我一段 

我想  我們將會是永遠的好友  在需要的時刻  給一雙傾聽的耳朵 一個溫暖的擁抱

 

 

 

 

 

 

 

 

台長: 天使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