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6:33:56|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官訓開訓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地獄訓練的開始…士官訓開訓了!』

 

 

 

昨天夜裡,

我家的猴子哥哥傳來這一封簡訊~!

 

他參加了士官訓!!!!!

 

天哪!!!!!

他還貞的去參加啦!!!!!

 

在現在短短一年的義務役中,

我不知道受士官訓之後,

還有沒有機會晉升下士?????

 

光是這一點,

他就比他老子有種!!!!!

 

(當年他老子自己是參一,

 先自己佔士官缺,

 士官團會議自己寫一寫,

 大頭們章蓋一蓋,

 字簽一簽,

 就自己晉升下士啦~!)

 

前一陣子他詢問過我的意見,

我對他的想法是有些驚訝!!!!!

 

雖然遠在馬祖,

但是他接了一個涼缺!!!!!

怎麼還會想要參加士官訓呢?????

 

其實他可以不用參加的啊!!!!!

 

當時我也只回他一句:

覺得自己撐得下去,

就去撐吧!!!!!

 

 

結果昨晚竟收到了這樣的告知!

 

這一點他貞的比他老子有種!!!!!

 

 

 

剛對他的軍旅生涯放下一點心的他老子,

又開始擔心了綺來!!!!!

 

相對的,

他的返台假又遙遙無期了~!

 

他的阿公阿媽都快把我唸死了!!!!!

 

『加油啊!

 用力撐下去,撐過去就是你的。

 雖然很苦,但這可是很難得的經驗。

 以後想要也要不到的,回來後可以說一輩子!

 加油!』

 

他老子回了這樣一封簡訊給他。

 

除此之外,

他老子我,

也不知還能做些什麼?????

 

 

 

撐不下去沒關係,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最重要!!!!!

 

 

 

     「我一直到我當人家老爸很多年後

      才明白要當一個不擔心的老爸有多難!」

                  by黑幼龍

 

 

剛剛在臉書上看到這一句話,

貞是心有戚戚焉啊!!!!!

 

 

 

-⊙_⊙-

 

 

 

當年跟我家猴子哥哥很要好,

但他還是會常常欺負人家的國小女生,

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高中生囉~! 



可惜他現在看不到!!!!!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千公尺~!
此分類上一篇:結訓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