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6 07:57:01| 人氣5,0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大學旁的校園美食-飯島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遍了大江南北,到過的學校沒有上百也有幾十間~!

如果能力許可的話,我非常喜歡在當地尋找校園美食。

 

因為校園美食的特色就是便宜、好吃、份量又足~!

不然在現在學生的標準之下,

很容易就會被淘汰掉~!

 

如果是大專院校,往往都會有學生餐廳。

除了學生餐廳以外,校園旁邊也會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店~!

 

這一天到了台南成功大學,便讓我跟朋友在學校對面的巷子裡,發現一間很不可思議的小店。

吃過之後,會讓人家覺得老闆根本不是開店來賺錢的~!

 

這一間店的名字叫做「飯島屋」~!

(不是飯島愛喔~!)

 

 

 

 

 

 

我承認,我是被門口寫的「加飯加麵加醬不用錢」給吸引住。

但是走進去後,

才發現這家店根本不是只有加飯加麵加醬不用錢這麼簡單而已~!

 

拿過菜單一看,

最貴的餐點也不過才85塊錢,

但是附加的價值便遠超過這個價格了~!

 

 

首先是那兩大桶的飲料機~!

那碩大的體積,擺明了就是不怕你喝~!

那個奶茶與紅茶,味道也確實不錯~!

不像有些店家,明明就是用淡的可以的冬瓜茶,

被喝完了還捨不得再添一些~!

 

 

 

 

 

 

還有沙拉吧~!

有誰看過百元以下的小吃店裡,

有附設吃到飽的沙拉吧啊?????

不但有各樣新鮮蔬菜,

還有水果耶~~~~~!

剛好我跟朋友各取所需~!

 

 

還有熟食小菜,玉米濃湯耶~!

 

 

 

 

牆壁上的注意事項,要人吃飽就好,千萬不要太浪費喔~!

而且浪費食物者,才罰20元,實在是有夠仁慈的~!

不過還有用餐一個小時的限制,

但是也綽綽有餘了啊~!

 

 

 

 

這一次點的是炸雞腿肉醬飯~!

上菜時很簡單,

就是白飯淋上義大利肉醬,然後搭上一隻炸雞腿。

只是先加過飯,再加肉醬,再放上了滷豆干與炒高麗菜,還有沙拉吧的洋蔥、玉米與豆芽菜後,便是非常豐盛的一大盤~!

而那個肉醬與炸雞腿,也非常的到位。

讓人感到不是隨便做做而已~!

 

 

 

 

搭配玉米濃湯與飲料,這對食量如我的人,根本就是一個超值的享受~!

 

 

 

 

吃完之後,感到非常的滿足~!

 

 

 

 

本來以為我們吃的一大盤已經是非常驚人了,

但是看到隔壁桌的,那個碗才是貞正的嚇人~!

那根本就是個盆了說~!

 

 

 

 

 

 

 

 

 

還看到一桌客人,是一家四口一綺出來吃飯。

兩個大人加上兩個小孩,光是看到那個爸爸頻頻添飯加麵夾菜的,就知道這一餐的餐費,他們一定花得超划算的~!

 

如果這樣一家店開在台北的話,

我想我絕對會常常去光顧的啊~!

 

-⊙_⊙-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5,0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寫論文的那位童鞋
你也有吃這家!哈哈
btw,我覺得你要看不在他方耶!它不是講外婆的,小本的不在他方才是講外婆的,不用害怕改變外婆的印象~去看吧!
(半夜衝刺論文的童鞋,always thank you!:)
2015-12-27 01:38: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家超划算的啊~!
去台南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去吃!!!!!

是~!
我會試著去看的~!

可以請問您是那位嗎~!?
我們一定有說過話!!!!!

-⊙_⊙-
2016-01-22 01: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