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3:27:20| 人氣4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號半的鞋 溫泉 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最近發生的事.
*********************************************************************

[八號半的鞋]

他的鞋子是有名的不幸
不管怎麼交代該怎麼小心,一兩個月後一定會開口笑.
在回家過年的那一天,
特別帶他到家X福去買雙鞋.
兩人看上一雙特價打折後不到一千元的名牌鞋.

[弟弟都穿幾號的鞋?]店員客氣的問.

那個生活有些白癡的傢伙睜大雙眼放空的盯著我看~!

[七號.]
我就是穿七號,想說這應該夠他穿了.

(其實~!心裡頭想的是我也可以穿.)

(怎樣~!是老子我出錢的不行嗎?)

(沒錯~!我就是他的老子.可以了吧!?)

七號鞋拿來了.
[穿不下~!]
我的眉頭一皺,真的假的?

那七號半.
[還是擠不下~!]
我的眉頭皺的更緊了些.

八號鞋.
[擠進去了~!
但是有點緊.]
我的眉頭快要貼在一起了~!

八號半~!
[總算是合腳了些.]
這時我的眉頭已經要連成一條線.

雖然鞋子大雙並沒有比較貴,
但是………~!
他的腳竟然大我一號半

*********************************************************************

[溫泉]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冷水坑,有一個供人免費使用的公共浴池.
每當我們家想省水省瓦斯或是幾天沒洗澡想一次解決的話,
就會去那裡享受個不用錢的溫泉浴.
那天寒流來襲,氣溫大概只剩十度左右.
父子倆便興沖沖的騎著機車上山.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大概半缸的九五無鉛汽油.
褲子鞋子淋濕的差不多的時候,
終於到了冷水坑.

(請不要問我汽油與瓦斯哪個比較貴?)

洗淨身體下池之後,
父子兩人並肩靠在浴池邊泡著.
那個氣氛就是悠閒的讓人說話都不禁的自動小聲了起來.

[爸~!你看.]

他忽然將身體靠了過來,
腰對腰比了一下.

[我的腿比你長說.]

這時忽然好像有道閃電劈到我的頭上.

[閉嘴~!]

[真的啊~!不信你看,我的腿真的比你長啊!]

[閉嘴~!]

[唉呦!不要不承認嘛~!
雖然我的上半身比較短,
但是我的腿真的比你長啊!]

[閉嘴~!]

[我說的是真的啊~!
你看!腰在一樣的位置,
我的腳趾就是比你遠.]

[閉嘴~!閉嘴~!閉嘴~!]

*********************************************************************

[抱抱]

那天是六點的班.

四點是他應該放學的時間.

五點二十分
這傢伙怎麼還沒到家?
是被老師留校,還是又跑出去玩了?

五點四十分
真的是要存心氣我的,再不回來,我真的不太放心上班.

五點五十分
這下子回來,真的不好好修理他是不行了~!

五點五十五分
不管了,再不出門的話對店長不好交代.
這小子等我回來之後,非要給他一點教訓不可.

氣沖沖的打開大門,只見到他拿著數學課本,ㄧ個人坐在那階梯上看著.
我被他這個樣子嚇了一跳!

[你坐在這幹嘛?怎麼不進去?]

[忘了帶鑰匙.]

[坐在這裡多久了?]

[沒多久~!]

緊閉的嘴角讓人感覺到他沒說實話.

[為什麼不按電鈴?]

[沒有啊~!想說你應該還在睡.不想吵你.]

說著他就揹起那被折騰有點破的書包要走進屋內.

忽然心中有些酸酸的感覺.

[兒子來~!讓爸爸抱抱.]

[你不是要上班了?]

[沒關係,先讓我抱一下]

他的身體有點僵硬站在那裡讓我抱著.
這時在心中真的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爸~!]

[怎樣?]















[兩個男的抱在一起,有點噁心耶~!]

-⊙_⊙-

台長: 星垂平野
人氣(4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不是不適合當一個父親?
此分類上一篇:火鍋

Moses.
哈哈哈
很好看.
2009-02-10 00:3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