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0:27:25| 人氣2,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的奬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奬狀.jpg




寶寶讀書的奬狀很多...但都不是成績優異,偶有進步嘉奬...

多數都是體育比賽得名...畫畫...擔任環保員..

今天,拿回了另一個奬的名目~衛生服務員!

我看了很高興..抱著他說:這真是我的好兒子~這比你成績第一名,還讓我高興!

我小五時也是衛生隊員,也是自願參加..老師要我們一個禮拜一天午休時間,到保健室值班,因為護士阿姨要午休,我們負責小朋友受傷的簡易包紮,若遇有重大傷者,才連絡護士!

我覺得這是一件神聖的任務,就自願參加了..也做得很高興...

唯一讓我最害怕的事....是每次的(蛔蟲檢查)在那個年代,大家吃得不衛生,肚子有蛔蟲是常有的事...所以學校會例行檢查!

每人發一個小盒子,要你回去下****再把裝***裝在盒內....(你自己想)明天再交!

因為很多小朋友,下***下出來,會裝小石子,紙...等來代替,老師無法一一檢查,這個任務,就交給(衛生隊員)來服務了....

幸好,時代變遷,大家吃得很衛生...兒子不用再做此服務了,否則,有潔癖的他一定馬上~不幹了!

兒子上學,我從不要求他功課要好.因為聰不聰明,不需要成績來證明!我自己很清楚,再加上,每個小朋友都上安親班的年代,功課好一點都不稀奇...反倒是,每天早上7:30要到學校,上了安親班又等父母下班才能去接...這樣的小朋友,我看了真是不忍....

而我家的寶貝兒子,每天自己準備早餐吃完上學,下課自己回家寫功課,連絡簿,我都只是簽表面的,根本沒注意在看內容....

他功課好壞我全不在意,重點是他愛上學,在班上和同學都是好朋友,假日都會約同學來家玩,或去同學家...每次老師要找同學幫忙,他都是手舉高高的那一位....

他說:他是班上同學來家裡最多的一位,也是去過最多同學家的一位!

一位小四,能有此獨立又熱心服務的個性~我很滿意了..感恩神明!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2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佳寶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西不見了....也來問濟公!
此分類上一篇:短跑重新拿回第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