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9:44:26| 人氣1,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史,,,,,一再的重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命理,不用很大的學問,更不用高學歷,只要有心,誰都能學會;但要能學得好,且能為人服務的好...有二個科系,你一定要很好~

國文和歷史~

幸好...這二科,從國中以來就是我的強項!

國文好,你才有辦法理解(文言文)字面的深層意思,而向人解說時,也才能用適當的形容詞...

歷史好,你就能體會,歷史是一再的重演,人命盤的問題也是一再的重踏覆轍...只是你懂不懂得將古人的事蹟,引以為悈!

最近,一位客人小婷和她男友發生的故事,讓我回想自己13年前和老公的事情,相似度有80%.而且她男友的農曆生日和老公也同一天,小婷的八字主星也和我頪同...

二個禮拜前,小婷上網看到了我的部落格,請男友打了電話來預約....

她想問:二人如果結婚,會不會幸福,男友會不會有外遇....她的問題和多數女生一樣,很明確,很簡單...但卻很難回答....因為太複雜了..

魯師父和我流翻為她解答之後....才了解~

她原本懷有三個月身孕,原本二人計畫結婚,男方家人都很高興...但她在一個星期前,卻被父親帶去墮胎,因某一個宮的神明說二人不可以結婚,要把小孩拿掉...因為男友以後會有外遇....等等...

魯師父很生氣的說:怎麼可能有神明要拆散好姻緣呢?把對方的宮駡了一頓....父親找錯神了...

我急忙在旁註解...

或許是父親聽到男友以後會有外遇,不忍女兒受苦,才說神明也不同意....我想,父親也是愛女兒的...

事情發生了,責怪也沒用,只會讓當事人更加難過,再者,未來才是重要的...而且有時,神明或老師不是這個意思(我也曾被客人斷章取義),當事人問事情,希望答案能和自己要的相同...只聽了一半...也有可能!

我一貫的原則,解決問題才是重要,之前那位神壇或那位老師說了什麼都不再是重點...

重點是,觀自在的神明指示的是什麼??

神明要他們倆明心自問,是否真心相愛,真想牽手過一生?

他們倆都願意....

神明:願意為他們作主....

於是,我就開始為他們的問題一一處理~~

當要之急...超渡嬰靈!小婷很想(合婚),我說:一件一件來..因為神明指示:靈的問題很嚴重!

隔了一個禮拜...帶她們去地藏庵~他們是我帶去(擲筊)最久的....

處理完畢,再回到觀自在來查,一切是否有圓滿,還有何要加強的...

回來的路上,我跟小婷說:我雖未看你的命盤,但你會發生這事,表示你命盤的婚姻宮一定受阻礙...如果願意的話,要先化解,再來談結婚的事....

到了觀自在,魯師父請示神明,超渡法會,是否圓滿...神明指示:要再參加清明節的超渡法會~!

小婷請我為其排八字命盤...果不其然...被我料中婚姻宮的問題,但還好,婚前就來了解處理...婚後就能大事化小~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調養身子,交待男友,要為她好好的做月子(很多女生,墮胎後不敢讓人知道,也就不能做好月子,造成日後的遺憾)幸好她是父親帶去的,已辭職在家..

看著他倆的命盤,之前的算命老師沒說錯,只是也太武斷了,人的命雖定,但運可造...如果只能照八個字(八字)來走這趟人生;不能化解;不能改變..那努力為何?

算的出問題,就要有方法可解...否則,算命要幹什麼呢?花錢嚇自己嗎?

於是,我回想自己約在13年前的事~很頪同...

當時,老公來台北學紫微斗數,那位黃老師很有名(女的)免費教他,因看出老公以後會是很神準的老師!

當時,也是相同的狀況相同的問題..

問黃老師:我們倆有緣份嗎?

她答:有緣無份....

我再問:肚子的小孩怎麼辦呢?

她答:本就不該來....!

隔兩天,黃老師的一位女學生(老公20年前的第一任女友,就是她將老公的命盤給老師看,老師要女學生帶老公去學,要免費教他,才又聯絡上...)勸我把小孩拿掉了,並且要我要聽話,既是有緣無份就離開老公...

我聽話照作了...一個人黯然的從台北回到高雄..找朋友幫忙....

一個月後,老公也回高雄...又來找我....

後來,我學會了命理,遇到客人的感情問題時...我都會隔外小心處理...因為真是剪不斷,理還亂...自古不都是這麼上演嗎?所以最保險的就是,先問神明,神明作主,再困難都要為客人化解...神明都搖頭...我也只能閃人~~

對客人的問題感同身受,這是我和客人最談的來的原因...我也曾遭遇過...而且現在很好,就是客人的精神指標,我從不諱言過往的自己如果它能讓客人有力量的往更美好的路走...

相當時,我也曾做過傻事..送過醫院...

結婚後,二人也爭吵不斷...但就是本著相愛,克服萬難才能結連理,說什麼也不輕易放棄經營婚姻...

一路上被石頭拌的滿身是傷..但現在,我選擇把小石頭撿起來...堆積成一座小山,佈滿鮮花...供大家欣賞...喜歡看的人,可以從中悟道,找出對自己有用的方法~來改變命格的問題!

歷史一再的重演...不同的是,你看到了那一段!往那個叉路下呢?

祝福每一位願讓自己過得很好的人!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0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婚姻,親子,家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一生為一女人辛勞~女人一輩子為一男人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真有~命中注定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