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11:16:34|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雙看不見的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恩典,這個名字

現在35歲以上的人,對她大概都不陌生。伴隨和大家一直成長的。

當年一個沒有雙手的棄嬰,現已成長為人妻,為人母了~

靠著自己的毅力克服萬難,用著雙腳來代替手;做著和我們常人一樣的事~感動了她的老公,公婆;一家合樂!

 

98年台北市家長聯合會舉辦了幾場演場,邀請楊恩典來主講;有一場是在中正國小;我擔任活動主持人。

現場恩典和大家比賽,用腳脫襪子;摺紙鶴...

當然沒人能做到。

小朋友也體會到〔雙手真是萬能〕。

看著失去了雙手的恩典,用〔腳〕來做我們用〔手〕做的事,還比我們做的更好。

真的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恩典靠著那雙靈活的腳,勾勒出一幅幅美麗的國畫~

很高興,我幫恩典義賣了二副她的畫和一堆書(那雙看不見的手)。

為恩典的女兒及六龜孤兒院盡一份心力。

在場的副總會長,看到我的主持功力。還邀我去參加下午場的義賣會幫忙再台介紹.

而隔年的一場公益拍賣會也請我去主持...讓大家意外的見識到老師的另一項專才。

當年沒當老師前我真的考慮去購物台賣東西呢...

寓怜老師.



中正運動中心~全體合影.jpg(抱小孩的是恩典老公)

*下午的第二場演講,義賣會圓滿成功.現場完成的這幅畫也順利賣出.




用腳作畫.jpg






竹報平安.jpg

 

*恩典教大家用腳摺紙鶴...




很難~.jpg




恩典教寓怜老師-用腳摺紙鶴.jpg


*現場徵求小朋友上場,結果沒人敢;只好我這主持人獻藝了~




我很認真學.jpg








看我的厲害.jpg






完成了.jpg

*恩典真的靠腳完成了一隻漂亮粉紅色紙鶴...我只能把摺出{受傷}的綠色鶴~





恩典送我紙鶴.jpg

*還好我學會一招..用腳夾~






恩典與校方合影.jpg






校長致詞.jpg









義賣畫.jpg


*幫恩典賣出的畫作之一.



總會長致詞.jpg









豐收~副會長收藏.jpg

 

*幫恩典賣出的畫作之一~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佳寶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父母何苦為難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從紫微斗數星盤看長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