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23:15:1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種美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我朝思慕想的「青山食藝」用餐(超大心)


相關資料請自行咕狗,他的女廁很特別

一進去非常敞開的空間,廁所一進去,右側是透明玻璃
可以看的到外面注的小植物,還有從石縫流下來的水

我看到前面的紙條,笑了。

他大意大約是說

女生的矜持是一種美
但這樣的美讓我們在如廁的時候總不能舒放
青山貼心的設計讓旁邊有小溪流
讓女人可以釋放的如廁


大意啦,我也沒有帶相機去拍~

不過倒覺得很有趣,也說的很中肯,女生上廁所真的很ㄍㄧㄥ
上個廁所不免得會在乎尿的大小聲,但這個水量也不是說能控制就能控制
尿尿也就算了,若是肚子痛的時候
真的希望旁邊不要是認識的人////

或是下一個是認識的人,我們的矜持真是一種美德啊
這就是中華女人


禱告也不是一樣
求的就是一種,「發自心裡的解放」

我突然醒了,原來為什麼大家都愛去有敬拜讚美團的地方主日
因為,「夠吵嘛」
KEYBOARD、木吉他、電吉他、BASS、鼓、主領、再加上2-3個VOCAL
每個人加個麥克風、進入MIXER,從音響出來的聲音

剛好是平常音量禱告,但旁邊的人卻聽不到的音量!
這真是重點中的重點!

因為在敬拜的時候,可以大聲禱告、可以大聲哭,可以一邊流淚抽搐擤鼻涕
不怕別人會覺得怪異,因為他注意不到~
因為環境很吵

在小教會的禱告會,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哭了誰眼淚流下來了馬上就知道
說不定會來一句「你還好嗎」
都害羞了,我們是有矜持美德的女人
我們是高傲的小組長
怎麼可以讓弟兄姐妹覺得我很軟弱

我是高傲的小組長,怎麼可以在禱告中大聲說出我做了什麼壞事的時候
還讓別人聽到呢?
我們自己死死就算了,但不要讓別人跌倒,這是高傲小組長的最高境界

於是高傲的小組長在無敬拜團小教會很痛苦
只不過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和上帝「大聲的哭泣」,舒放壓力而以


領悟了這個事實突然覺得,開朗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火X教會,懷念他們的禱告會
其實我應該要了解,不是那邊的敬拜團特別有恩膏、牧師多會講
而是我需要一個環境,讓我可以和上帝,哭哭討秀秀~

但聖靈的安慰者總是很巧妙
祂安慰我WITHOUT 敬拜團

讓我知道,安慰是從神而來,而不是人


但你會不會覺得說,那何必要敬拜團,聖靈安慰就好了
絕對還是需要,因為有人就是要敬拜團,盡情的大聲叫啊 哭啊 禱告啊
才覺得離神比較近~

我是說我啦 ////





台長: Yu Hsuan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