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3:43:4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學前會我看到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和他們那麼瘋狂,已經是超乎我的想像了
畢竟我的Crazy  Button並不是那麼容易被啟動
但他們,不錯,前途無限

一些比較深刻的事情,應該就是晚上的桌遊-矮人礦坑了~
可以玩到大家都著迷這也是不簡單的事情....
一堆超有趣的事情就在牌桌上發生了
莉亞還有祖慶超不會說慌,他們總是呆呆的執著在自己的角色上
清鳳姐姐總是很溫柔的救人,果然是輔導~清鳳姐姐也是不太會說謊,總是可以看到他當壞人的時候,會有一絲絲的窘境
羽軒還有阿泓也是我很難猜的出來他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因為他們不是為了輸贏而玩,而是為了「讓遊戲更好玩」而玩的啊!
明明是好人,卻出個阻礙牌
瑞元就是用腦在玩了~但他的牌路可以看的出來

但這遊戲就是這樣,一直在猜忌別人在想些什麼,一直在猜測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誰輸誰贏好像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過程實在好快樂


我認識羽軒一年多,這是一晚他的笑臉沒有停過的一晚
他和瑞元認真的接待團契,讓我很感動
她是一個先需要得到她信任,才有可能與他建立關係的美眉
聽她口說對信仰沒有什麼興趣,但卻因為團契的「人」讓她比許多人還要投入
她也是個天使,因為她願意接待我們 :)


我看到祖慶阿泓是個完全的配合者,很簡單也很單純
完全不同個性的人,但都有一個願意的心

瑞元是個拼命三郎,看到他累到一直嘟咕,真是捨不得啊
他很清楚他一睡著就起不來了,所以一直死撐著....


最後一晚很深刻,我們玩牌到四點左右(爆)
因為瑞元要帶清鳳姐姐去車站,所以他不願意睡.....原本已經要躺平的我
看到羽軒還沒有上來,就下去觀望
看到一群大四生在外面聊天..........亂聊......................
說要夜衝看日出但感謝主車子不夠

陪他們去7-11吃東西、回到男寢陪他們聊天到他們睡著
我和羽軒整個就是大好人,見他們睡死還幫他們蓋被再離開////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夜晚
我很得意的說,哇,我經歷你們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團契烤肉
第一次和團契玩牌到天亮
第一次和女生玩到那麼晚

就是這樣很捨不得這樣的感覺吧,所以大家捨不得睡覺,怕一閉眼再張開,就都消失了


在最後一天的午餐,大家又回顧到礦坑,依然笑的無比
我問了大家,你在礦坑這桌遊中學到了什麼
有人說「說謊」有人說「做戲」
你們再想想,你們已經學到了,不是那兩樣
於是有人說出了我的標準答案 『 觀察 』

yes, 沒錯,在這兩天,從來沒有那麼仔細的觀察過那麼近的同工
原本只有在團契很公式化的出現,講話
但卻沒有那麼深刻的了解一個人的「反應」還有「習慣」
我讓他們知道了他們已經完成「觀察」這個LESSON
達成了一種,一種無法言喻、莫明的共識
這個共識會變成怎麼樣,讓上帝去帶吧~


最後就這樣結束,高鐵幫與客運幫say goodbye

我和羽軒、瑞元到了左營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羽軒的錢包不見了~
她說她中午還有拿出來,但不到2小時就找不到了~
打去午餐餐聽,並沒有看到
但之後她只有回家、去教會也沒有拿東西出來,接著就是到了車站
打了幾通電話,都是沒有的消息

心急的她,決定回家再找找
在離開之前,我為她做了個禱告,求神讓她找到錢包,也求主給她一個平安的心
就這樣,她回去了,但此時心急的不只羽軒,瑞元更是著急
有責任感的他,因為前幾天教會營會也是有一個同工掉了錢包,最後有找到
看他很自責的樣子,也安慰他

" 有時候上帝很趣,任何事都有祂的帶領,說不定祂要讓羽軒經歷祂,也讓你更的信心更堅定"

果然
在我們坐定高鐵的時候,牧師打來罵說,怎麼不接電話,有同工撿到錢包
於是就快樂的通知羽軒過去

我和瑞元抵達了板橋站,晃了晃,我也隨手傳了個簡訊,叫羽軒來和我們下午茶
她突然的出現,我興奮的一把抱住她
我也看到她露出了難得甜美的笑容

就這樣,我們三個,一起經歷失去錢包的緊張,也經歷重逢的快樂。

這樣還不美嗎,我感謝神,讓我有走一段路的機會

接下來,不論是和小咪學長,或是清鳳姐姐的配搭
求上帝帶領

一起見證,神改變團契的作為吧:)








* rain 一次夾兩隻~OMG  



我和香蕉~ 謝謝rain,那一晚,我笑不攏嘴,好險平常沒有白疼你們

台長: Yu Hsuan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