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2:07: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了呢 開學一個多月了 好像沒有很進入狀況 答應要用功讀書沒有做到 倒是很開心的到處玩耍 還兩次深夜才回宿舍
一個德文期中考卡在春假中讓人有點無力 最近壓力開始下來了 居然開始想停修 可是要好好面對 勇敢面對的 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 不要怕不要逃
上吐下瀉的一天 很任性書沒讀完 一直窩在被子裡雖然天氣很熱 可是這樣才會覺得舒服一點點
Mr.Smiling的熱潮過去了 要等到下次上課才有新發現吧 發現他不是大三而是大四生 嗯 看不出來 他有一種沉靜的氣質 雖然很有趣但又很沉靜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有這樣的氣質 大心盃耶今天 其實大社壘大心盃我都好想看喔 還是很喜歡棒壘球的 雖然注定絕緣
開始覺得可以接觸一點宗教的東西但是我知道我始終保持著距離 沒有太熱衷
偷偷的說 最近一定是不甯 哈哈 不過我會記得你的話的 "為什麼要猜呢 如果確定是喜歡對方愛對方而不是因為寂寞的話 為什麼不能勇敢的表達呢"
提醒自己保持嘴角的弧度 :)

台長: yua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