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9:13: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ng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比賽 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員比賽 很辛苦吧 總之 他是輸掉了
可是我好喜歡他 我跟他不熟 畢竟我開始看網球也是他已經不大打了以後
雖然知道這個人 可是這幾天才算有看到
哈 我覺得他比莎拉波娃漂亮耶 至少我喜歡他總是笑笑的感覺 他打進八強以後面對盡頭看起來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輸了四強賽 不知道為什麼 從昨天看完那位法國老將的四強賽 就開始想說他們輸了會不會哭 畢竟是很大的比賽 也許是心理作用 今天覺得Hingis一付很難過的感覺 可是面對鏡頭還是很有風度 我很喜歡 不像其他人是匆匆走調 我不知道作為一個社會系的學生 這樣看是不是太表面了 是不是應該用高夫曼的表演理論去檢視這些 可是何必要過的那麼辛苦 這只是一種感覺 我不想被剝奪感覺的自由 總之 只是想說 我好喜歡他 甚至有點勝過莎拉波娃^__^

台長: yu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