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0:58:2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也是愛自爆的小孩,和安安一樣.
喜歡不喜歡,是太深奧的話題,那些的過去,不能也不願再提起,除非哪一天,我忘了對自己的提醒,或是有誰真能讓我很安心很安心,而我始終,相信人性.
雖然我看起來很小,但是自己其實很清楚,我不小了,長的很慢,從小時候的早熟到現在的小孩子,可是,無論看起來怎麼樣,的確是不小了.
愛情不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我渴望愛的純粹,卻害怕,並懂得現實的必需,想要長長久久不傷害,要有更多的妥協和相似.要一起生活,考量的就不再只是愛情.忘了在哪裡聽說的故事,人的一生中,其實有很多人和你是相配的,只是你只會遇到一個,和一個定下來.
也許會是漫長的等待,不知道是否有結果的等待,只是寧缺毋濫,我要一個我很喜歡的人,但是也要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人,二者兼備,才會是我要的愛情.
有點奢侈的請求,但是不想妥協太多,我懂得.
未來臨前蟄伏等待,認定了,元永貞,無咎.

台長: yuan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