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38: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創作.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用擔心…你只要對他們說我的病情狀況不是很好…就可以了!!我會開一張100萬的支票給你…」可莉說。
「好…但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醫生問。
「哈~!!我才不會輸呢…」可莉說的話讓醫生一知半解。
「那我先去忙了!!」醫生話一說完便離開病房…
遠寰也立刻躲起來~~
直到醫生的背影消失在走廊…
「可莉!!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遠寰問。
「我…哼~~!!我想要的東西…別人都休想得到…包括TORO和你…」可莉說。
「你太過分了吧~~」遠寰說。
「就憑你也想跟我爭…笑死人了!!」可莉說。
遠寰傷心的轉身離去…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TORO…就這樣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笨鮪魚…」遠寰撥了手機給TORO…
「怎麼了?!?!笨遠寰…」TORO問。
「我…我跟你說…可莉她…」遠寰想把事實告訴TORO…
「可莉怎麼了?!?!」TORO緊張的問。
「如果我跟你說…她沒有事情呢??」遠寰問。
「喔~~沒事就好!!你不要嚇我喔…」TORO說。TORO並沒有聽到出遠寰的意思…
「嗯…我…」遠寰還在猶豫…
「嗯??你今天怎麼怪怪的…不舒服嗎??還是太累了??」TORO問。
「沒事啦~~我是說,我要先回家了…可莉那邊…就不能幫你了…」遠寰努力維持平常的聲音說。
「嗯~~你也累了吧!!早點休息吧…」TORO說。
「嗯…掰」遠寰說。
(到了晚上…)
TORO去醫院探望可莉…
「你來啦~~」可莉露出微笑…
「嗯!!今天有沒有感覺比較好一點…」TORO問。
「有押…不過遠寰…啊!!沒事…」可莉說。
「遠寰怎麼了嗎??」TORO問。
「沒有啦!!就是今天,她好像不太喜歡照顧我…還說不想看到我,說是我搶走她的TORO…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押…」可莉說到最後便哭了出來…
「可莉…遠寰應該不是故意這樣說的…」TORO還是相信遠寰不會這樣說…
可莉見狀便直接抱住TORO說
「我也覺得她不是故意的…可是她…她打我一巴掌…然後罵我…嗚嗚…」可莉哭的更傷心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押…我不知道為什麼遠寰要那麼討厭我…我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的押…TORO你知道嗎??我真的…」可莉邊哭邊說。
「嗯…我知道了!!」TORO說。
好巧不巧…病房門在被敲了3下後…就開啟了…
「嗯…郭先生嗎??可以請你出來一下嗎??」醫生說。
「好…可莉你先休息一下…」TORO把可莉扶回病床上…便和醫生走出病房…
「她…我是說闕小姐…」醫生面有難色的說。
「她怎麼了嗎??」TORO問。
「她的病情狀況不是很好…我怕…」醫生說。
「怎樣??」TORO問。
「不是很好…你們盡量不要讓她受到刺激…」醫生說。
「好!!我知道了…」TORO說。
TORO見醫生離去便打電話給遠寰…
「遠寰嗎…」TORO問。
「嗯…」遠寰還在想TORO的聲音怎麼怪怪的,還叫自己遠寰…
「你方便出來一下…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TORO說。
「可以壓!!那要在哪裡碰面…在上次遇到你的那個公園好ㄇ…」遠寰問。
「可以…那我們約7:50在那裡見…」TORO說。
「嗯!!好…」遠寰說。
「那就這樣…掰…」TORO說完便掛上電話了。
【奇怪…笨鮪魚怎麼怪怪的咧…我什麼都沒說押…該不會,她都知道了吧~~】
遠寰邊這樣想邊跟雨倩說
「雨倩,我出去一下喔…TORO跟我約在公園見面…」
「喔!!好~~自己小心點喔…」雨倩說。
(到了公園…)
「哈囉~~笨鮪魚…」遠寰笑著說。
在遠寰的心裡…只要看到TORO什麼煩惱的事情都煙消雲散了…包括今天下午的事情也讓遠寰覺得沒什麼了…

>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