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20:1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創作.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是難po文阿..
我還真的不太會使用呢!

>>>>>

不知道過了多久…遠寰拼命槌打那名『歹徒』的背,極力想要掙脫…就是沒有辦法…一直到了一條小巷子~遠寰才被放下來~~
「救命押!!救命~~」遠寰放聲大叫。
「安靜啦!!不要叫啦~~」『歹徒』說。
「嗚~~」因為嘴巴被『歹徒』的手擋住了,遠寰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遠寰索性努力張開嘴一口發揮平日苦練的『咬咬神功』給它咬下去~~
「啊~~」『歹徒』立刻把手放開…
【唉~~原本用來吃東西的嘴沒想到竟然會派上用場…】
遠寰見狀,立刻掙脫了『歹徒』,正準備極力往人潮多的地方跑時…
「喂!!我是鮪魚啦~~」『歹徒』扶著手說。
「你~~騙我!!」遠寰立刻說。
她可不相信TORO會那樣嚇自己…
「真的~~」『歹徒』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
「你!!你包的跟粽子一模一樣…哪裡是進口好吃的鮪魚壓!!」遠寰打死不信的說。
「厚!!」『歹徒』又把遠寰拉回小巷內…
「你幹麻啦~~你再拉…我要叫囉~~」遠寰說。
「叫壓!!你不怕ENERGY的TORO被團團圍住,你就大聲叫壓~~」『歹徒』說。
只見『歹徒』話剛說完便立刻把身上的〝包袱〞全部卸下…
「你…你…真的是TORO…」遠寰的嘴巴呈現O型狀態。
「你不知道我要出來又不被發現是多困難的事情,你還咬我…」TORO邊說邊穿上〝包袱〞。
「我怎麼知道嘛!!我以為是色狼壓~~」遠寰無辜的說。
「哼~~色狼!!我看色狼的品味沒那麼差吧~~」TORO笑著說。
「郭鮪魚!!你是存心要氣死我壓!!先是被你嚇~~在來被你說色狼都不會看上我…」遠寰氣憤的說。
「好嘛~~!!那我說全世界的色狼都會看上你…可以了吧~~」TORO說。
此時他已經〝換裝〞完畢了!!
「你…你…」遠寰被氣的說不出話了!!
【她當然不想被色狼看上壓~~】
「好啦!!好啦!!不欺負妳了~~走吧~」TORO依然掛著笑容。
「去哪?!?!」遠寰口氣還是很不滿…
「去…了你就知道了!!」TORO神秘的說。
TORO話剛說完,便拉起遠寰的手往大街走…
「喔…」遠寰只好被TORO牽著走…
(良久…)
「喂~~你可以放手了吧!!我自己會走啦~~」遠寰紅著臉說。
「放手??」TORO裝傻的問。
「嗯~~放手…」遠寰說。
「你要我唱給你聽喔?!?!」TORO繼續裝傻…
「厚!!就跟你說了放手…」遠寰股著腮幫子的說。
「喔~~」TORO一副終於明白的樣子…
正當遠寰響鬆一口氣時,差點沒找面牆壁去玩親親… (撞牆)
「原來是你要唱給我聽喔…」TORO笑著說~~
「哪有壓~~算了!!我放棄了~~」遠寰投降的說~~!!
TORO見狀,便笑的更開心了!!像似搶到玩具的小孩~~
「等一下我帶你去的地方,很重要喔…至少對我來說…」TORO說。
「嗯…」遠寰決定不說話了!!
【嘩!!他不知道這樣牽著女生的手…很怪ㄝ…真是的~~】
當TORO別過頭看遠寰時,見到遠寰可愛的臉上了兩片嫣紅…
「上車吧~~」TORO說…
「咦?!?!」遠寰望著跑車。
「我會開車啦!!放心…」TORO笑著說。
TORO先幫遠寰開門後,才坐入駕駛座…
「你有車喔…」遠寰問。
「不是我的!!」TORO簡短的回答。「呼…終於可以脫掉了~~」TORO又把偽裝的衣服脫掉了…
「喔…你不怕被認出來壓?!?!」遠寰說。
「那裡人很少…」TORO說。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再說過話…
「到了!!」TORO先下車…
「這裡是…??」遠寰疑惑的問…
「我以前練舞的地方…」TORO說。
「你在山上練舞?!?!」遠寰訝異的問。
「嗯,以前和幾個朋友在這練舞…有時候這裡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星星…這也是我們休息時最大的享受…」TORO說。
「那你為什麼帶我來這裡壓?!?!」遠寰問。
「不知道…我直覺性的帶你來~~」TORO也不明白,自己怎麼會帶著個認識沒多久的笨蛋來這裡…至少以前都沒人來過…幫括ENERGY其他成員…
「喔…」遠寰幽幽的說…
遠寰走向一顆大榕樹,坐在樹木的下方…
「你不覺得下午來,很沒情調嗎?!?!」遠寰背著TORO問。
「不會壓!!帶你來不需要情調啦~~」TORO也走向大榕樹…
遠寰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痛…
「下午4:00了~~」TORO說。
「嗯…」遠寰無心回答,低著頭想著剛剛的痛從何處來…
「喂!!」TORO突然敲了遠寰的頭…
「幹麻啦~~」遠寰抬起頭正準備罵TORO時…「嘩!!好美的夕陽喔…」遠寰發現這裡看到的夕陽竟是如此美麗…不禁讚嘆起來…
「對壓!!很美吧~~」TORO也看著夕陽…
遠寰把頭望向TORO…呆呆的看著TORO…
夕陽的餘暉正照耀著TORO…此時TORO顯的特別不一樣…
遠寰看著TORO,終於明白自己剛剛的痛從何處來了~~
因為自己喜歡上TORO了…所以才會有那種痛…可是他們不是才認識不到幾天嗎??怎麼會那麼輕易喜歡上他那隻死鮪魚呢…
終於明白自己的心意時…遠寰也知道…自己和TORO是不可能的…遠寰看著,想著…不知不覺眼淚掉了下來~~
【怎麼霧濛濛的…討厭!!下雨了啦!!】遠寰在心裡想著…手便立刻把臉上的淚水抹去…
「你幹麻一直看我啦?!?!」TORO突然轉過頭來問~~
「沒有壓!!我在想事情…」遠寰立刻心虛的把頭低下…聲音還是有點哽噎…
「想事情??」TORO偏頭看著低著頭的遠寰…
「嗯…對了!!你衣服麼時候要還我…??」遠寰岔開話題…
「我忘了帶了~~」TORO眼睛直盯著遠寰說。
「喔…」遠寰突然起身…拍拍屁股…「走吧!!夕陽看完了~~」
「你怎麼了?!?!」TORO起身追問。
「沒有壓…」遠寰說。
「那你怎麼怪怪的...突然說要走…」TORO問。
「沒有就是沒有!!你走不走…如果你要留下來~~那我先走了!!」遠寰大聲說。
「笨蛋遠!!我送你啦~~」TORO向前邁一步抓住遠寰的手說…
遠寰沒有說話,但並沒有像之前讓TORO抓著手反而立刻甩開…
在回去的途中..兩人處於低氣壓狀態…
「我在這裡下車…」遠寰突然說。
「喔…喔…好!!」TORO一時反應不過來~~
遠寰下車後…背對著TORO說…
「這樣就好了…衣服就送你吧…」遠寰話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進屋內…
「笨蛋遠!!」TORO喊…
可是遠寰並沒有再回頭…
「她到底怎麼了嘛~~我有做錯嗎?!?!」TORO對著空氣說。
(TORO回到練舞室後…)
「喂…TORO你怎麼了押?!?!」牛奶邊吃著鱈魚邊問剛進來的TORO。
「沒有押…」TORO停頓3秒後,又問「我有做錯什麼嗎??」
書偉跟著進來剛好聽到…便問「你在說什麼押?!?!什麼做錯??」
「對押~~對押!!你到底在說什麼押??」坤達也進來了…
「我…」TORO指著自己的臉說…
「你…」其他3人一起重複TORO的話…一臉想知道的樣子…
「就剛剛押…」TORO話還沒說完,便被開門聲打斷了…
「你們大家都到了押」阿弟笑咪咪的走進來…
「厚!!死阿弟…你沒事不去拖地喔~~跑來打斷咱們家TORO的話…」坤達說。
「我是無辜的啦!!」阿弟裝可憐說。
「好啦!!好啦!!別鬧了~~我們來聽TORO說吧~~」牛奶把便當吃完後…打了個嗝說。
此時眾人一起坐在地上看著在地上話圈圈的TORO…
「你說吧~~是怎麼了?!?!」坤達說,雖然平常鬥嘴歸鬥嘴,兄弟有困難,還是要幫忙解決押…
「對押!!你告訴我們,說不定可以幫你喔…」書偉邊點頭邊說。
「我,牛奶一定會幫你想辦法的~~」剛吃飽的牛奶說什麼都好談。
「我放著拖地的重責大任不管,也要幫你…」阿弟說,其實阿弟根本不用拖地押…怪了!!
「哈!!綜終於輪到我上場囉…我還以為你們都忘了我的事了~~!!」TORO停止畫圈圈的動作說…
其他4人只能乾笑…誰叫他們搶太多鏡頭咧…><”
「今天,我帶遠寰去一個地方…」TORO才剛要說…
「你說那個笑咪咪的女孩喔~~哇哇那個…」坤達問。
「冒充李威的騙子~~你是笨蛋喔!!當然是說她押…難不成是說你媽咪咩…」阿弟說。
「喂…你們到底要不要聽我說啦~~」TORO問。
「拍水喔…呵呵…呵呵…」阿弟和坤達笑著賠罪…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看我,後來我好像看到她哭了~~我就問她怎麼了…結果她說沒有…我還想說要逗她笑,沒想到…在送她回去的時候…她還說『這樣就好了…』一路上都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什麼…為什麼他會一下子變的那麼奇怪咧?!?!」TORO一口氣說完,怕被打斷似的…
「喔…那麼說,你現在是很在意她的想法囉?!?!」牛奶問。
「我…我不知道…」TORO說。
「竟然你不知道…那那麼可愛的遠寰就給我吧~~呵呵~~可愛捏…」書偉說。
「喂!!書偉你別鬧喔!!」TORO立刻站起來看著書偉…
「看來~~我只好解令囉…」牛奶無奈的說。
「為什麼?!?!」TORO問。
「因為你喜歡上遠寰了!!笨蛋…」阿弟說。
TORO沒有再說話…只是安靜的坐回地板上…
「你現在可以試著打電話給她…跟她說你喜歡她押…」坤達提出意見。
「對押!!你也可以每天趁空擋時間,到她家樓下『站崗』押…但是要偽裝喔~~」牛奶說。
「要不然,你天天寫一封信給她…也是可以喔!!」書偉說。
ENERGY的成員一一提出『虧妹妹』招數教導TORO…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們喔~~」TORO點頭說道。
「那…我們可練舞了嗎??」牛奶問。
只見其他4人笑呵呵的起身…
(而遠寰這邊呢…)
「雨倩…」遠寰一進門就跌坐在沙發上。
「你怎麼了!!好端端的出去…『爛狗狗』回來~~像沒有骨頭一樣跌在沙發上押…是不是玩的太開心了?!?!」雨倩笑著問。
「不是…我發現一件事情…很糟糕…」遠寰說。
「什麼事情押?!?!該不會TORO怎麼了嗎?!?!」雨倩問…
「我發現我喜歡上TORO了…」遠寰說。
「那好押~~又沒關係…」雨倩說。
「不好呀!!我不能喜歡他…」遠寰說,「我是個很怪的人,如果我喜歡上一個不會有結果的人,我會受不了…」遠寰雙手抱著頭說。
「那你希望…」雨倩問。
「我要離開台灣…」遠寰堅定的說。
「為什麼!!」雨倩驚訝的問。
「我想忘了他…」遠寰說。
「不用吧~~離開台灣,一樣忘不了的…你不如繼續待在台灣…就當沒有認識過他們就好啦…」雨倩死也要把遠寰留下來。
「這樣好嗎??」遠寰猶豫了…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