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02: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創作.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我是環球唱片的工作人員…我是來確認今天下午有要在這裡借場地,辦ENERGY的活動…」一位看起來和善和善的男子說。
「喔…這樣押!!你等等喔~~我請老闆娘出來喔~~」遠寰笑著說。
「好!!謝謝你囉~~」那名男子回以微笑。
(綅卉出來後)
「是是~~嗯…對~~好~~那就是前面的花園地就給你們…」綅卉說。
「嗯…那麻煩你們囉!!^^」男子笑著說,話說完便離去了~~
「老闆娘,今天有要把花園借辦活動喔…??」遠寰好奇問。
「對押~~要借給環球的ENERGY辦活動…」綅卉說。
「喔~~ENERGY喔!!」遠寰說。
「對押~~你也喜歡他們嗎??那你等等可以去看看喔~~反正那時要來光顧的客人也進不來了,門口都被堵住了~~」綅卉笑著說。
「謝謝~~」遠寰一直覺得老闆娘是個大好人~~
(老闆娘離去後…)
「雨倩喔!!原來今天ENERGY要來哇哇辦活動ㄝ…」遠寰立刻把情報報給好友知道。
「嗯嗯~~對押!!!我也是剛剛才知道耶~~好開心喔!!現在人多不多押?!?!我要馬上趕過去囉!!要不然會排到很後面…如果可以,你先幫我佔位子喔…」雨倩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
「嗯~第一,人還好,不會很多…因為還沒要開始…第二,你當會開心啦~~^^第三,你馬上來就可以排到很前面,第四,不可以~~我不可以幫你佔位子…」遠寰回答。
「好啦~~好啦!!真不懂你到底是天才還是白痴…我馬上到喔…」雨倩說。
兩人斷線後…
(鈴~鈴~鈴~)
哇哇的門鈴再度跳動著,就像今天要來辦活動的ENERGY一樣活力滿分。
「歡迎光臨…」遠寰忙著把電話擺好,頭一抬便愣住了。「你…你…你…」遠寰結結巴巴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我…我…我是怎樣啦?!?!」對方學著遠寰說話的方式。
「『超級賽亞魚』,你怎麼會來?!?!你該不會是拿跟我拿『報恩費』吧?!?!」遠寰問。
也對啦!!人家救了自己,要點『報恩費』也是理所當然啦…
「誰要跟你拿『報恩費』押~~」TORO說。「不過…」TORO覺得遠寰的表情真多,彷彿看不完似的…想法也好玩極了…便想捉弄她一下。
「不過什麼…你快說押!!」遠寰只希望好好報答TORO一下…
「嘿嘿…」TORO露出賊賊一笑。
「你要幹麻啦?!?!我跟你說喔…我家可是黑道唷…如果你對我怎樣的話…你就死無全屍喔…你不要過來啦!!」遠寰說,眼見TORO一步步向自己走來,變嚇的說不下去了…
媽呀!!老闆娘咧~~才剛剛說你是好人,怎麼一下子就不見啦…
「喔~~你家都是『黑道唷』那拿來配TORO剛剛好…」TORO笑著說。
她真的超好玩的~~嘻嘻~~
「你…你…你說什麼?!?!」遠寰問。完全忘了剛剛的驚嚇。
「你不是說你家都是『黑道唷』那不就是醬油,配TORO剛剛好押…」TORO笑著說。
「你喔~~虧你想的出來…」遠寰笑出來了。
此時門鈴再度跳動著…
怪了!!今天客人真多喔…
「TORO你欺負人家可愛的女生喔…」一個男生說。
「我哪有押~~」TORO說。
「哼哼~~還說沒有!!被抓到了吧~~」男聲又冒出來。
「厚!!『李』坤達,我沒有啦!!牛奶~替我說說話嘛…」TORO說。
「呵呵~~坤達不要鬧他了…」牛奶笑著說。
「對押~~坤達不要鬧他了啦~~他那麼溫柔體貼,幽默風趣,文質彬彬,器與非凡,老奸巨猾…」另一個男聲說。
「喂…阿弟,你是在幫我還是在罵我押?!?!」TORO看著剛剛說話的男子。
「呵呵~~當然是幫你壓!!說了那麼多謊話…總要說個事實嘛…」阿弟笑著說。
他指的是『老奸巨猾』是實話…
「等等~~死鮪魚,你幹麻叫我『李』坤達?!?!」坤達又挑了個罵TORO的好機會。
「你不是『李威』客串的團員咩…當然姓李押…」TORO說。
「你…你給我記住!!」坤達說。
他們總是互相吐槽,可是感情卻好的不得了…
「喂…等等~~你們…」良久終於輪到遠寰出聲了…
4個大男生一起看向遠寰…
「你們有需要什麼嗎?!?!」遠寰問。
原本4個高高的身影突然一個不剩…全昏倒了~~
=================================================
「喔…原來你們是ENERGY押~~怪不得有點眼熟。」遠寰終於明白了狀況。
「嗯嗯~~就是這樣…」TORO點著頭。
「那你是牛奶,你是TORO,你是『李』坤達,你是阿弟…對吧?!?!」遠寰一一說道。
「等等~~我不姓李啦!!」坤達急忙否認。
「你不姓『李』才怪咧…」TORO搶先一步說。
哇哇店內傳來一片笑聲…
「對了!!書偉怎麼還沒到押?!?!」TORO問。
「對押!!他怎麼還沒到咧…」阿弟問。
「他喔~~他說他要先去〝那裡〞所以會比較晚到…」牛奶說。
「喔…這樣喔~~」其他三人說。
「還…還…還有人沒來壓…」遠寰緊張的說。
「嗯…對押~~」TORO笑的超天真…
這時候…門口傳來尖叫聲…
「發生什麼事了?!?!」坤達問。
「出去看看吧~~」TORO說。
「對不起…對不起…」一個嬌小的女生說。
「書偉!!!!」牛奶驚訝的喊。
「書偉,你的衣服…」TORO說。
「嗯…髒了!!」書偉不以為意的說。
「你..」阿弟已經說不出話了。
「對不起…」嬌小的女生又低著頭說一次對不起…
「喂…你們全部擠在門口幹麻押?!?!」遠寰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突破『人牆』。「雨倩,你來啦~~」遠寰看著一直低著頭的雨倩。
話一說完,遠寰便跑到雨倩身旁…
「嗯…可是…可是…」雨倩依然低著頭。
「怎麼了~~你看到ENERGY害羞囉?!?!」遠寰笑著說。
「E…EN…ENER..ENERGY?!?!」雨倩立刻抬起頭驚訝的說。
只見書偉不知何時到了其他4人的旁邊,5人立刻默契超好的露出笑容外加揮揮手…
「先進去再說吧~~人潮越來越多了…到時候被〝堵〞住就不好了」遠寰拉著雨倩進到哇哇…
「書偉,你的衣服怎麼辦?!?!」牛奶問。
書偉聳聳肩,不發一語…
「要不然你穿這件好了~~新的~!!我剛剛買的,我有170CM,你穿起來應該不會太小…」遠寰拿出一件天藍色的T恤。
「也好…」阿弟點著頭說。
「不好意思,給你帶來麻煩了…」雨倩說。
「不會啦~!!」書偉笑著說。
就在書偉準備接過手的那一刻…
「我把我的衣服給書偉穿,你那件給我…」TORO突然說。
「為什麼要那麼麻煩咧…」坤達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表情…
「我…我…你管我唷!!我喜歡藍色不行喔…」TORO紅著臉說。
「最好是啦~~」阿弟說。
「好啦!!好啦!!隨便啦~~有衣服穿就好了!!」牛奶手邊揮邊說。
牛奶話一說完,TORO和書偉乖乖的到後面更衣室去換衣服…
「嘻嘻…」其他3人幾乎是同時笑出來的…
「你們笑什麼押?!?!」遠寰不解的問。
「沒有…沒有…」3人邊搖頭邊繼續笑…
「原來ENERGY私底下都怪怪的喔…」雨倩說。
「還好啦~~!!」牛奶第一個忍住笑意回答著。
(TORO和書偉回來後…)
「換好了~~!!」TORO滿意的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此時進來了一批工作人員…因為人太多的緣故,遠寰和雨倩被擠到店內最角落的地方…
(2小時後…)
哇哇店外已經擠滿ENERGY的FANS了~~
尖叫聲不斷響起…
「讓我們熱烈的歡迎最殺的團體ENERGY…」主持人說。
只見台下又開始尖叫…
「呼…遠寰…那個TORO就是帶你去醫院的TORO對吧?!?!」雨倩說。
「嗯..對押!!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是TORO…」遠寰走向櫃檯。
「外面人好多喔…記得剛剛人還沒那麼多ㄝ…」雨倩望向門外說。
「對押!!好顯剛剛人不多,要不然你把果汁灑在書偉身上…不像隻雄貓和小豬的合體才怪咧…」遠寰笑著說。話剛說完還不忘咬一口手上的蘋果。
「呵呵…」雨倩乾笑幾聲。「不理你了…我要去看ENERGY…」雨倩話才剛說完,便跑向花園看ENERGY去了…
(就這樣…2小時的活動也步入尾聲…)
「很謝謝你們的場地喔…」上午那個和善和善的男人笑著說。
「不會啦!!多虧你們家ENERGY替我們帶來生意…」綅卉說。
這時,ENERGY正準備坐上宣傳車…歌迷們還被巨大的版子擋在前面…根本看不到版子後面的車…和哇哇店...
只見TORO下車轉身準備走進哇哇…
「你要去哪裡押?!?!」牛奶問。
「拿『報恩費』」TORO笑著說。
「蛤?!?!」其他4人一臉問號…
此刻遠寰正站在花園旁邊拿著ENERGTY的海報…
「嘿!!」TORO從後面嚇了一下遠寰。
誰知道遠寰不但沒被嚇到,還看著海報說…
「配我家的魚…」
「怎麼了?!?!你沒被嚇到喔…」TORO問。
「你看,你本人比較好看,海報就酷酷的…沒有笑容…活像個超級賽亞人…」遠寰指著海報說。
「沒辦法押~公司的宣傳手法嘛…」TORO說。「對了!!你還欠我『報恩費』喔…」TORO笑著說。
「對喔!!『報恩費』…」遠寰笑著說。
此時…和善男子走到他們身旁說…
「小鮪魚…該走囉~~」
「哈哈!!小鮪魚啦~~」遠寰一時忍不住笑出來…
「好!!馬上去…」TORO說完立刻敲遠寰的頭說「不要笑了!!堯哥是老人家,理所當然叫我〝小〞鮪魚押!!」
「嗯…嗐嗐…」遠寰忍住不笑,卻還是不小心露出笑聲…
「好啦!!不玩了~~你不是要給我『報恩費』嗎…那你把手機給我…」TORO說。
「喔…」遠寰傻傻的把手機拿出來給TORO…
只見TORO在遠寰的手機按來按去…又在自己手機按來按去…
「好了!!掰掰囉~~」TORO把手機還給遠寰後,便跑向宣傳車…
遠寰呆呆的望著宣傳車離去…
直到聽到歌迷一陣尖叫…和招計程車的聲音後…才回過神看著自己的手機…
「適合醬油的TORO…」遠寰望著手機螢幕笑著說。
原來~~TORO把自己的電話留在遠寰的手機裡…
「嘿!!想什麼…」雨倩從版子前面跑到後面問遠寰。
「沒有啦~~!!」遠寰話才剛落下便轉身走進店內。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在客廳看電視的雨倩和遠寰突然聽到永遠不說再見的音樂…
「啊~~!!我的手機…」遠寰急急忙忙的找尋手機…「呼~~喂…」遠寰迅速按下通話鍵。
「喂~~我啦!!」電話另一端傳朱男生的聲音。
「你?!?!你是誰?!?!」遠寰不解的問。
「蛤~~才不過過了3天…你就把我忘了…太傷心了!!我…我是小鮪魚啦…」TORO故作傷心道…
「小鮪魚~~喔!!你是紐約進口的那隻唷…」遠寰恍然大悟的說。
「對啦!!係哇啦~~但是未什麼是紐約進口的?!?!」換TORO不懂了…
「你的那顆頭~~擺明打著『紐約自由女神象』的廣告ㄇ…」遠寰說,邊說還不忘笑…
「你喔~~!!」TORO已經受不了她的頭腦了…「對了!!你該不會把我的電話刪除了吧~~才會不知道是我『適合醬油的TORO』打來的吧?!?!」TORO問。
「沒有刪除押~~只是剛剛一下太匆忙了,沒注意到…」遠寰解釋。
「喔…這樣喔~~我還以為你把〝它〞刪除了捏…」TORO笑著說!!
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TORO在心中自問…
【我為什麼,會那麼在意自己在遠寰的心裡重不重要捏…】
「沒有啦~~對了!!你找我有事喔…」遠寰問。
「嗯~~對了!!你明天下午有空嗎?!?!」TORO問。
「有押~~明天沒有班…」遠寰說。
「那太好了~~明天下午在…廣場等我,我要把衣服還給你…」TORO說。
「不用了啦!!你拿去穿就好啦~~那又不貴…」遠寰說。在電話的這端,遠寰邊說還邊搖頭…
「一定要還你啦~~還是你覺得被我穿過不乾淨了~~要不然明天再去買一件一樣的…那樣就變成〝情侶裝〞了~~呵呵…」TORO說的可開心了~~
「ㄝ…〝情侶裝〞…不好吧!!我怕被〝蓋布袋〞…」遠寰笑著說。
「那你明天就來…廣場吧!!說好囉~~下午1:30喔~~我要去練舞了~掰~~!!」TORO不等遠寰回答便掛上電話了~~
(結束通話後…)
「厚!!死魚~~不等我說好就給我掛電話~~真的是OOXX△…」遠寰對著手機罵著…
「怎麼了~~??你一直對著手機罵…可憐的手機喔~~!!」待在旁邊的雨倩出聲詢問。
「就是TORO押~~他說明天下午要把衣服還給我…約我在…廣場見面押…也不等我答應就給我掛電話…」遠寰兩個腮幫子鼓的大大的…
「那你就去壓~~」雨倩說。
「我能說不嗎?!?!他都講好了…」遠寰說。
(隔天下午1:00)
「嗯~~1:00囉!!那麼快~~」遠寰看著手錶說。
此時,廣場的中央大電視出現ENERGY的MV…大家紛紛轉頭望向大電視,遠寰的目光也隨著人潮望去…看見的是TORO和其他成員的精湛舞技…被拍攝下來~~而變成MV…
遠寰看的傻掉了~~他不知道原來在公司的包裝下『會動的』TORO變得那麼帥氣,比海報更好看…可是還是比不上私底下開朗的TORO…
突然一個人把遠寰扛起來…
「啊~~救命押!!救命押~~」遠寰看MV看的有點晃神,突然被扛起還沒發覺,直到目光看不到大電視才放聲大叫…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