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2:05: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進步空間無限寬廣@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回到家了=︿=

累癱....

代班的一天就像死小鬼一樣

自從我離開後店裡的菜單改變
看得我霧沙沙
狂歡後
帶一點點興奮感
上班
很忙
喜歡推蛋糕的我
變成笨蛋

先生要不要加點小蛋糕
我們飲料+蛋糕只要多加40塊就好了
請問你們有什麼的蛋糕?
我們蛋糕每天都不大依樣唷!
如果要詳細一點要下樓親自挑選
跟我下樓的先生
傻眼呆在那
我也是張大嘴
傻眼
櫥窗裡的蛋糕
只有一塊

義式巧克力蛋糕說
選我~你只能選我~

媽咧
擬同伴咧?
都死光了唷?

好在先生是好人
就說這塊就好
看來你也滿有人氣的麻~呵呵^A^|||
原諒擬=W=

後來同一桌
點餐
我要香橙鱈魚
請問你要黑胡椒醬還是口加口里醬
客人:『 我不要醬 』
下樓
珮嘉說
現在不用問醬耶
傻眼=  =
我:『 那香橙魚不要醬 』
那就是板烤鱈魚沒味道阿

........

感想

客人應該會覺得這個新人很白目吧XD


乖孩子 媽媽說犯錯才會長大

呆呆的米麻米署在做巧克力奶茶時忘了奶精粉

倒出來~~~

全場呆掉

我:『 這...忘記加奶精粉了吧! 』

  『 你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 』

  『 因為我也這樣做過=W= 』

  『 沒關係有犯錯才會有進步>皿< 』

(以上乃自得其樂之說)

→TIVA插嘴說 我沒這樣過也知道那是巧克力水

→我QAQ(哭笑不得)


台長: HyK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