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6:58: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他是在講說人的高度依賴
大致上來說被泛稱在同性對同性的身上
不過我想要是今天是雙方角色異性,我們就會說那是一種愛情!

真是可悲...
女生似乎就要依賴男生
而女生依賴女生又有什麼不對
它們說這樣不符合常理...
是不是也是在說女生沒有承擔責任的能力呢?

好吧...儘管把它怪罪到生物性、荷爾蒙、大腦上面去吧!

不過我明白因為時代不對,我們沒有未來...
妳不會像妳說的天方夜譚一般地有一天會回來找到我

一切到最後都只會剩下對不起的...

而我也會像流水般地一直萬劫不復地追逐著妳的身影!
在沒有妳的世界裡
看著好像有妳在眼前的身影




妳明白的
我對妳的感覺不是依賴

台長: HyK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