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9:22: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要會抓→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打給TivA
因為怕她上班遲到
沒想到等她回我電話後卻在電話那頭說

我從中午12點就一直上班到現在
肚子好餓....

My god~!!!
我拜託妳多猛也不可以這樣亂來吧QAQ

一路上奇怪的緊張感侵蝕
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送食物給TivA
一到店裡
要她趕快去吃
幫她代一下班
沒打卡就穿制服在店裡胡來

感覺滿屌的
就像穿學生制服的感覺依樣
飄飄然地
奇怪
是被客人認出來我是假的員工嗎
怎麼覺得客人一直在看我=口= 

好吃嗎?
麵不夠濃
湯,油太多
= A =
(我要去投訴老闆,廚師手藝太差,扣分!)

『 可是我還是把它們通通吃光了.... 』

超感動>___<

可是

笨蛋!@︿@
東西不好吃不要硬塞啦
害我內疚
怕擬吃壞肚子



↓↓↓↓...感覺妳真的很體貼...↓↓↓↓



。。。。所以我超超超超超愛妳>皿<。。。。。



↑↑↑↑...忽然想起妳說過....↑↑↑↑



『 要懂得體貼客人才會體貼身邊的人 』



昨天被客人說
服務態度很好
高興

最近妳在教米麻米署水吧所以沒人推蛋糕QAQ
蛋糕都死光光了
很糟


我不想像妳口中所說過的任何不喜歡的事實


所以盡力做好工作...(裝忙碌 = w = 也是會瘦的)


※愛玩麻~~~受傷了吼~~~還是 遍 體 鱗 傷 

咭..咭..咭..

台長: HyK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