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5:14: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公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一輩子就真的這麼毀了麼?
我可不想!
翻著抽屜裡過往的零碎住址,拼出了一個讓我直覺就一直想打的電話。
沒想到…




美好的清晨,陽光從落地窗裡的薄紗透了出來,我隨手揮了揮,將床邊的簾子拉了起來。

「臭小子,給我醒來!」聲音未到,我的臉上已多了一張早上新印出來的報紙,還感受的到那鉛新印上去的味道。

「啊?」

我睜著恍惚的雙眼,上身半裸的從棉被中狼狽的爬了起來。

只見義父氣的快要爆炸的臉出現在離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我倒下身胡亂拿起了報紙攤開來看了看。

【總統義子桃花劫不斷!

全國最年輕的總經理,同時也是總統義子炎育鈞近年來不斷是業績殺手,也是個眾女殺手!不苟言笑的他看起來就酷似日本的知名影星瀧澤秀明,冷峻的外表令人不敢侵入,凡是識相的職場敵手都忌憚三分!...】

嗯...捧的就跳過吧,他沒這麼偉大,看膩了。他又翻了一面,明顯看見臉上肌肉扭曲著。

【據一名自稱是炎總的前女友,名叫顧媛的女子昨天下午爆料曾是炎總剛分離不久的女友,到目前為止仍惦記著炎育鈞,透露絕不放棄繼續追逐炎育鈞。她會放棄嗎?許多人都想知道。】

我憤憤的丟下了報紙,跳起身穿上衣服。

義父一掌把我拉了回來。

「看不見我了嗎?」義父平常只用在議會上冷銳的眼光居然在此時射向我。

「我要想辦法撤銷這一切。」

廢話!我形象一向這麼好,一下子的報導恐怕又要把所有女人的迷思打破了!

「形象一直這麼好的你,不要一直想著形象這麼好這麼好!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不差這麼一時,一個報導。重要的是...」

義父舉起手指了指我的左胸。

「心態!你的心態,若是不正確,報導就是蒙羞。如果不是事實,你又何必心虛?可笑!我居然教導出一個廢物,別以為我常常很忙,在外忙公務,你的事我可知道的一清二楚。」

義父拿起了他的老舊的老花眼鏡,並抓起我手上的報紙。

「看,看看這邊。」義父指著報紙上的女人,正是那天穿著大紅連身裙的蕩婦。

「幹麻?」

義父瞪了我一眼,「看她的這種樣子,就算我是弱視我也可以知道她是個壞女人!你到底在搞什麼?你要的女朋友,妻子是這種人嗎?」

沉默,的確不是這樣。

「唉!」義父跌坐在我床邊,我也緩緩的坐在義父旁。

義父轉過頭無奈的扁起嘴看了我幾眼,隨即又欣慰的笑了笑,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算太遲,只要你肯證明清白的話。我教育出這麼一個好材料,都26年了,我不希望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吸收到,一點驕傲都沒有看到。但我沒失望,看看你,應徵到好的工作,又在兩年內優秀的直升總經理。外表不輸人,又是個風流倜儻的小子。我哪裡敢罵你?責怪你?」

義父語重心長的表達著他多年來的感想。

「好小子,別讓我失望就好!」義父又打了打我的肩頭。

「義父!」

義父轉過了頭,疑惑的撇過頭。

「不知道...孟惜過的好不好!」

義父笑了笑,「以她的得天獨厚,就算有再壞的運氣她這個小鬼靈精也有辦法度過的,你別煩惱她,做好你自己的事吧。」

呀!沒想到他老爹還沒有我擔心一個讓我深感麻煩的小公主。

「試著交個正常的女朋友吧!」

義父打開門走後,搖了搖手示意著。轉過頭,他頓了一下。

「唉!不知為什麼,看到你那張臉就是生氣不起來了呢。」

義父又笑了笑轉頭下了樓梯。

我笑了笑。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欠扁的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欠扁的公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