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2:43: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心情,怯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傷要復發,擋也擋不住? 該怎麼克制...以後還要走, 未來還沒過...一廂情願後, 換來是什麼? 一切都是虛 何來曾擁有?...

我不信; 是因為我信過...
我相信; 是因為我願意...
快樂; 只能滿足一時的欲望...
悲傷; 便可能是人的原本....

天ㄚ 說這些話,到底還代表了些什麼?

我不想墮落,不想沉淪,不想複雜,也不想成熟,但是時間不能倒退...不能再來過, 我說給誰聽? 誰又要聽我說?

世界上若真有此虛,何來實有...
人生來就不是看人面子而活,我又為什麼要在屋簷下...躲避我的惶恐...
我又何必借忙碌之名...來解消愁之意....
到底在幹麻? 我不懂了,我散漫了,我放棄了,我想起了,我沉默了...
時間快快,人快快大...就這麼簡單...

我在逃避...我懂
但是人的自然反應...難免如此
我是不是真的該捨棄舊的面貌? 是不是應該蛻換所有身邊的一切?
我該不該繼續行走自己的路? 不顧別人一言?
我能不能自私一點? 高傲是不是自私的一種?

留給誰看? 誰看到我留?

說謊...說謊...我不愛說謊,可是一再的對自己的心說謊...
從最開始的不要放棄...
到中間的難堪...未來...
到最後的康復...陽光...

未來到底在哪?我永遠追不到呀!那我在追求什麼?
我鋪的路,連我自己都看不到了,還央求別人來羨慕嗎?

唉...說時間過的很快,但是快在哪我又看不到?
覺得時間慢...但又不是很慢,眨眼間就活過一天了.

自怨自艾...又有什麼用..
不甘寂寞的人兒,等待依靠...
表面上再怎麼冷傲;自大;驕傲;孤僻;怪異...都是一面
過了這麼好一段時間了,也忘記自己能夠做什麼?
別人可以看帥哥來滿足自己,
別人可以期待別人的甜言蜜語來彌補自己,
別人可以幻想影像來轉移自己,
別人可以在身邊就取得一人溫暖自己,
別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來尋找快樂的源頭...
我卻忘了自己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太過牽強,寂寞.
何況我"一直以來"都是為了自己.

我驕傲,是因為自己的勝利
我自卑,是因為別人的勝利
極端的我,只知道實力的強與弱,事實的對與錯.

別人的一句話,很有可能變成觸怒我的主因
不要命令我,
別想控制我,
不要限制我,
別想操控我,

千萬別想要,否則,付出代價的,也許會是你當初命令我的兩倍,十倍...

唉......驕傲,高傲,什麼傲都好...
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有錯...
我外表的弱勢,不是內心的主角....這只是個藏相,對你好一點就只知道過頭
沒大腦嗎?連人生氣都不知.

該死...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唉...該說什麼呢?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個沒水準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