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4:54: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公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花大少!他到底想幹麻?
索取全世界少女的心嗎?還是怎麼樣?
是!沒錯,就是如此,他要消滅所有壞心的女人,讓他們不再有機會得逞。




「噯唷~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這麼憔悴啊?」

我拉起了身旁穿著大紅連身裙的女人的手,她正嗲聲嗲氣的對我說著。

「呵呵,那你倒要告訴我你會用...什麼方法讓我有精神一點呀!」

我抓起她的手抵在我的胸口昏沉的說著。

昏暗的燈光,誰知道誰是誰。幻想著我心中的完美女神,把玩具塑造成我要的樣子,我玩著胸前的墜鍊,女人的手又再度貼緊了我悶熱的胸膛,身體在我腿間來去著。

我煩鬱的輕推開了女人,女人不滿的又更貼近了我一點,她在我耳邊輕數著我心跳,嘴裡頻頻吞吐著那獻媚氣息。

手一緊,我又讓女人完整的貼在我身上,讓她感受那嘴唇上的炙熱。拉開了她緊剩遮羞布料,一探她所有。


---------
「這墜鍊是誰給的啊?」

我躺在女人的大腿上,深深的看著她那像極了我心中所愛的眼神。

「呵..你看什麼呀!」

女人害羞的撇過頭,一個固定,又被我的手指擋住了去路,我又將她的頭轉了回來。

「看著我,你的眼睛很漂亮。」

女人又是尷尬又是嬌羞的垂下了眼簾,卻不敢再正視我。

一陣心痛的感覺閃過,難道我可怕的讓你不敢正視了?

我挺起身坐在女人面前。得要她看清楚只要我一起身就可以把她全部覆蓋掩沒,要她搞清楚如果她有刀槍是我受傷不是她流血,要她了解,我愛的是她嬌小的一面,不是自大的驕傲。

「老實說吧,你為了錢而來嗎?」我皺了眉頭,懂的女人在想什麼。

女人有些無辜睜大眼的看著我,她揮了揮手,身體明顯退後了幾吋。

「沒有...」

「騙人!」

「真的沒有...」女人哽咽的聲音又揪住我的心。

將她攬進懷裡,我的多語我的廢話只會打壞了目前的好景,順著她的髮絲,我尚存餘溫的寬肩上停留了幾滴冰冷的眼淚,正巧直直的滴進我的心頭,涼了我良心半截。

「怎麼了?」拉開了女人,我倔起嘴問道,「你害怕了嗎?」

女人擦開了淚破涕為笑,「怎麼可能害怕,能讓你炎先生看上,是我的光榮。」

「等著去炫耀啊?」我笑答。

明白,的確很明白,這是個將淚水挖出來再變成一個直直崁入女人心裡的冰箭、諷刺。

女人果不出所料的呆愣了一下,痛吧,一定很痛吧!她又搖了搖頭淺淺的笑了笑。

這個笑,看起來非常的不值得及多餘。

「果然呀!沒有一個女人能打動炎先生冰冷的心防。」女人扯開了被子準備下床。

我斜臥在床邊,冷眼的看著她。

「就是像你這種本來就有目的的女人更別想得逞。」我低了頭玩笑似的看了自己一眼,「其實我這身臭皮囊也不怎麼樣嘛!哪值得真心的女生倒貼,想必,也更不值得不是真心的女人測試了?」

怎麼可以就輕易走掉?今天若我是女的,豈不心痛死了!居然被一個人玩弄,感覺不就痛死了。

她會後悔的!

女人轉頭挑釁的看了我一眼,嬌斥了一聲,豔媚的穿上了她的衣服,扣著釦子。

我跳下了床,環住女人的腰間。

「哎呀,這樣就生氣啦,呵呵,原來這麼不堪一擊!」我低頭吸吮著女人的頸間。

怎麼?我想玩的時候還得按播放嗎?

「嗯...你這臭男人,原來也不怎麼樣!」她又嬌斥了一聲,聲音聽起來矯情曖昧,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意味。

轉頭,微捲的金髮微微揚起,她拉著我脖子,墊起腳尖又鎖起吻來。

一伸手,我將她全身轉了過來,推倒在凌亂不堪的床上。

又玩了一會,我戾地抽起了桌上的領帶,將她手高高舉起綁在床頭。

起身,對她眨了右眼,我輕聲的說道,「等著下個房間的客人來救你吧,我的小親親。」

撫了一下胸前的墜鍊,我穿起了少了領帶的襯衫。嗯...不會差到哪去,含著高傲勝利的心情,我大步的跨出了房間門。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欠扁的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欠扁的公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