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4:45: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扁的公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決的一句話,到底用著什麼感情說著的?
本來以為你可以再相信我一次,但是你試過了嗎?
我試過了!只是你的態度不就是認定了,你討厭我?




孟惜在樓上砰砰作響的,一個大清早,所有人都圍在樓下抬頭注視著那加蓋小閣樓。

終於安靜了下來,房門又“乓"的一聲彈了開來,只見孟惜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出了房間,又大大力的將房門關上。

孟惜凌亂的頭髮飄散著,她抬起頭脹紅的臉呼了一口氣,雙手叉在腰間無奈的看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感覺到了別人眼光的所在,她抬起頭走到欄杆前從挑高的樓層往下看著。全部的僕人皆圍繞在那白色的迴旋梯上,目光全部朝她這邊看。

「看什麼呀?誰來幫我!」孟惜冷冷的說了幾句。

少數男僕人立刻衝上了樓,將行李一件一件的搬了下來。

「給我停一下!」

衝出了門,我很清楚我是唯一一個沒有起床的人,義父遠訪他國開著他老大會議,我便是這別墅裡的老大,但我永遠搞不清楚,也管不好孟惜。

我在樓下錯愕的看著樓上的孟惜。我最後一次欺負她的事情已是兩年前的事,每次每次無論她做些什麼,我再也不管她,唉!人生苦短呀,也不用爭這麼一小下。

快步的奔上了樓梯,四個迴旋的迴旋梯事實也讓人疲累,走到上面,我邊喘氣邊嚥著口水看著她。

「你到底在幹什麼啊?家好好不住,好不容易一陣子乖乖的了,又發生什麼事了嗎?有人欺負你?」

孟惜只是顧著搬她的貼身行李,一點也不理會我。

生氣了,我明顯感覺到內心“嗆"的一聲,狠狠的抓起她的手臂,我也不想要保留什麼。

「你沒跟義父說要去哪裡之前,我不會讓你去哪的。」

不等她回應,我看了她一眼,轉身提著兩箱行李及她一個人走進了房間。

她又不服氣的甩下了我的手,但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帶著慍怒的眼神看著我。

「怎麼?」我咕噥了一聲,看了看自己的身上。

「你好了不起!好了不起呀!爸爸走之後,你就變成家中的老大,但是關我什麼事?我告訴你好了,我要出國!出國!什麼我都辦好了,就等這一天,你聽不懂嗎?」

什麼?

我懷疑的看了她一眼。

她悶哼了一聲,扯回我手上的行李。

我無助,我沒用。還在錯愕中機會就被扯走了,看著她,我滿臉不可思議。我記得我沒惹到她大姑娘啊?

她快速的奔下了樓。

我卻在樓上欄杆旁繼續滿臉不解驚愕的看著她。

正踏出大門時,她又轉頭用著受創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門一聲大響,她走了。那眼神將成為我一輩子忘不了她的禮物、包袱、牽掛。

台長: 冷族情焰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欠扁的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雜誌專訪產生器(本人篇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