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00:08: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王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007一值約說去看燒王船!!

可是我就是沒興趣ㄚ!

更何況太晚了!!我會累死~~

所以就拒絕了...


打工到10點的時候

突然交交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燒王船

我就說你們現在在哪裡!!

他就說他們在潮州~~

我又問有誰ㄚ!!

他就說有:007、交交、他扣、俊仔、柚子、麒ㄚ、就他們那群的!!

我就說看看!!

交交就跟我在哪爐說~~不行~~要說"好"

....然後突然客人出現了!!

我就說等等~~我先掛電話!!等等在打給你~~

突然交交就說了一句很沒水準的話~

害我笑死了~~~他就說"幹"~~因為他罵髒話很有笑點~~

我就狂笑!!掛上電話......................................

第二通~~~我又打去!!!

一直在那爐~~還說~~要把全班都邀去看!!有病ㄚ!!

謝謝你們的邀約辣!!

唉唷~~~我愛你們辣!!

交交~~你好樣的!!

台長: 竹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