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00:04: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我嗎?"

你輕輕的問我~~

我小小聲的對你說"我愛你"

漸漸的開始依賴你~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

一開始爭執很多!

或許是我們生活環境些許的不同吧!

經過了一次次的溝通!

我們終於克服了

我想你還是不願意提到上次你開口說分手的事吧!

原因你說"感覺我已經累了"

還記得上次你跟我說我分手分得很乾脆

在掛掉電話的那刻我哭了

我只是氣為什麼我們就這樣輸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們要拍畢業照!

那天還在擔心狼狽的我該怎麼拍?

還好下午我們復合了!

心裡想著"拍完照~我就要走了~"

事後~~

當你對我說"還好妳沒走~"

當下真的感人留下的理由就是捨不得你~

昨天你跟我說"我們都沒吵架了耶!"

我很倔將的跟你說"不知道誰吼當初提分手"

你還是好可愛的不承認你說過分手!

我愛你~這是真的!

 

你可愛的問我"你要當我老婆嗎?"

我對你說"你好白癡哦你"

你可愛的抱著娃娃說"他不當你媽媽耶"

我總是很不願意正面的回答你丟給我沒有解答的問題

我總是對你說"未來是很難講"丟還給你

 

我想要對你說的事~

我愛你

謝謝你的照顧!!

希望我們可以幸福快樂的度過每個月

我愛你~~~~

 

珍惜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台長: 竹竿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