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00:01: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命的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想睡到中午不起來的!!

結果一通電話把我驚醒了!!
原來是遠在桃園的阿姨打電話給我
她跟我說~~舅媽今天要生了
我就說~~騙我吧!!
因為舅媽之前是跟我說10月底生!!

原來她是一些原因就提早生!!
我就說~~等等!!
今天是雙十節ㄋㄟ!!國慶寶寶喔!
阿姨就說~~對阿!!
叫我2點趕去醫院~~

我就說~~真的2點生嗎?
因為太高興了!!
我就急忙衝下去跟姐姐說~~
舅媽要生了!!!
太開心了~~~
那時才9點而已~~
想說再繼續睡好了!!
一開始太心奮..
睡到12點!

下去急忙跟媽媽說~~舅媽要生了
我要去看!!
家裡只有我很開心~~~
哈哈!!!
到了2點~~阿姨打給我~~~到醫院了嗎?
我們正要出發!!
結果..他說他們在隆田了!!
他們特地從北部下來ㄟ!!感動吧!!

然後我就跟姐姐前往醫院!!!
然後找個停車位都沒位!!!
找到了!!
我就急忙去~~然後在不遠出看到外公在抽菸!!
我就叫他~~~~
哇!!有內孫了~~外公一定很開心~~
他就說~~~舅媽進手術是了!!
他1點50分到的
看他一個人在抽菸~~
我就跟他聊天!!
2點半~~阿姨打給我!!
說我們在哪~~阿姨到醫院了!!

我們就等她~一起去病房~~
可是病房沒看見舅媽!!
我們就去手術室!!
看到舅舅在那~~
也太久了吧!!還再準備~~
看著舅舅臉很紅很緊張~~
第一次做爸爸耶!!
哈哈~~~
我就說~~怎麼不進去陪舅媽!!
可以拿DV拍阿!!
舅舅就用懷疑的眼神~~
我就說真ㄉ可以辣!!
後~~
之後~~他本來要進去的!!
可是又沒進去了!!
後.....第一次都不做個紀念ㄟ!!

============================================================
等了1小時多!!!

哇!!!
剛出爐的『寶寶』誕生了!!
真的有感動到!!
好可愛~~
大大的眼睛~~
結果我姐這個笨蛋!!
不拍照~~後!!氣死我這個做妹妹的~~
然後看著舅舅很開心...

哇!!!開心死了!!
寶寶要拿去保溫~~
結果我們就看她哭的好大生~~
阿姨很開心~~舅舅也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真ㄉ很可愛!!媽呀!!

然後...舅媽出來了!!
他看很累的樣子!!
如果我是媽媽的話!!
看到自己的小孩出來~~
一定會大演一個感動的戲碼吧!!
哈哈!!!(內心想的)

之後~~要趕回來上班!!
就先回來了!!
生命....真的好奇怪!!
一個新生命就在今天10月10號降臨了這個世界!!
我好愛你~~

明天我在去看你喔!!
寶寶~~~你要很健康喔!!!


嘿嘿~~~
又恭喜我又當姐姐了!!
暗爽!!!哈哈

台長: 竹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