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9:17:0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將你放開

因為~~~我已經開始明白

很多事情~

就算再怎麼堅持~不屬於我的還是不屬於!

而我~~只能將過去~

成為最美的回憶~

我記得~弟一次你問我!

為什麼不放手~~

我說~我們之間~牽扯太多了!

故事...太美好了~

但是~~~很多事情或許有許多的無奈~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但是都過去了~~對吧!!!

你說~~"是不是我捨不得將他讓給別人"

我說~捨不得還是要捨得~

我是很理性的~

我不會因為我喜歡而將他留住~

你說完~~我停頓一下!

或許~~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我真的甘心嗎?

儘管有多少個人叫我必須要放開~~

儘管有多少個人叫我必須要放手~

我現在....慢慢在做了!

慢慢將過去成為最美的那部分了~~

我還在learn

學習該怎麼放手~~~~~

 

 

保佑我~

也祝福你~

 

台長: 竹竿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