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0:39: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頗有趣的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哈哈哈

其實還蠻期待開學的辣!(我沒瘋 我只是受夠了無聊的暑假)

發生的趣事真的超多的ㄝ

我們那棟的蟑螂也很多 還會飛 亂噁心的!!

一大早跟老人去廁所 工具室飛一隻蟑螂到他身上

他那隻豬 還拉衣服 根本就是想讓蟑螂爬進去嘛

還在那邊抖來抖去 鬼才抖的下來 還好身旁有我 

一直跟他說 "你白痴喔 用跳的辣"

再他把那隻蟑螂搞下來的同時 又飛兼爬的一堆出來了!(是傾巢而出!!)

當然是馬上衝出廁所 驚覺外面走廊處有些許女子

也太丟臉了吧我們,還大叫..

然後過不久升旗回來走上樓時 根本就是蟑螂的墓園

整棟樓梯1~5樓布滿了蟑螂屍體 是橫屍遍野!!

已經不是亂噁了  是爆噁!!!!!



三類的暑輔沒有地理歷史課 雖然少了很多睡覺的超好時機 不過還是蠻高興的

但傳說中的數學物理化學 簡單的跟屁一樣(驕傲的勒)


每天的11:00a.m. 是我們大會師的時間

是討論中午要訂什麼外食的時間 哈哈

12:00p.m. 是霸佔涼亭集合吃午餐的時間 大聊天 大開心!!!


不過最恐怖的是全班女生只認識一個 男生也認識不多

根本就活不下去 一堆冷笑話也不知道跟誰說 上課耍冷還有點怕被擺眼

真沒樂趣ㄝ這個班~



班導 還沒露出真面目 一年級看他就絕ㄉ很機掰

噢 是苦了!

原本是勇哥ㄝ 後來換他 落差也太大了吧?!

國文老師 活生生的就是史瑞克嘛 一進教室我就冷不住笑了

數學老師 是巴斯光年 哈哈 講話超輕聲細語 真不好玩

英文老師 就是班導 不知道該說什麼

學校來了一個蠻好看的轉學生 消息也傳太快了吧?!

一下子他的班級就充斥了學長以及一些同袍(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我 因為在他進校們就已經看過了 所以不用去人擠人 哈哈哈



你知道怎麼愛一個人嘛? 哈 你的狀態(不用說名字 你自己知道ㄅ)

我是覺得這是一個爛問題...

因為 我不知道..

哎呀 cheer up

不要想說他可以這樣對你 你為什麼不能這樣對他

他可以不高興你 你為什麼不可以不高興回去

就是因為他需要你的鼓勵 所以他才會在你面前擺出煩悶 心情不好的樣子

就是因為他想要你的關心 所以他才會讓你看到他心情不好的一面

加油吧 崎嶇的道路通往璀璨的前程 !!!


*******************


最近因為早起 加 亂玩一通 加 一點小感冒

所以非常的累 

看到我 請記得說聲 您辛苦了!

如果 我很少講話 一定是 在想事情

在想一些笑點 爲大家製造多一點歡樂

總覺得我已經山窮水盡 and 黔驢技窮 !!!










台長: 飛起來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