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7:37: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中裡 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它 裡面沒有很多正妹

它 裡面充斥著一些敗類

它 裡面布滿了一堆自以為清高的老師

它 無聊到一種無可比喻的地步!


學校裡 課鐘聲鐺鐺

操場裡 籃球聲啪啪

教室裡 喧嘩聲連連

我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高中生

別人說人生裡有大起大落

我不想大起 也不想大落

我 只想要 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的 生活

我 只想要 一如往常 的 想念 她
 
我 只想要 再一次 說 我好愛妳

好久了 是從國二到現在吧 

那感覺 我 還依然 真的

真開心 大開心

學測 妳進步很多 我真的替妳開心

妳 是最厲害 的






台長: 飛起來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