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1:0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恢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恐怖一切的一切 全都走了

我 變的更堅強了 變的更容易滿足 變的更開心

哈哈哈!!!

幸教我 開心的廣東話是→ㄏㄞ 山(山講完要閉嘴巴)

英文不就是 hi sam

意思是說! 開心=ㄏㄞ 山=hi sam=跟山姆打招呼

也就是說 我開心=我再跟山姆打招呼!!!

還蠻爛的 但是兩個人玩的跟山姆打招呼 哈哈

客倌看看就好!


最近的颱風是叫 海棠 對吧?!

我就想到仇笑痴! 就跟大冬瓜說!!

 海棠~~我仇笑痴勒!

哈  這也是笑翻!

這幾天日子還頗有趣的辣 一些瓶頸也都突破了!

正準備把籃球機贏獎金當副業了 哈哈!

有一個店員真的超正的!整體來說就像燙捲的大s 要一起去的快約喔 嘿


她說 要等我滿18歲才可以接觸那件事 但是我不想等

還不是有人沒滿18就做了 現在社會那麼開放 還堅持個屁!

我是指摩托車那件事 還蠻困擾的!

不過最近真的頗有趣的辣!

﹍﹍﹍﹍﹍﹍﹍﹉﹉﹉﹉﹉﹉﹉﹉﹉﹍﹍﹍﹍﹍﹍﹍

好像還有10天左右就要上學了吧

恩哼 新班級

我想到了  暑假作業

一樣都沒搞!!

這應該是大家的協議吧 反正不寫就大家都不要寫

哈 這擺爛的學校


不過好像還是有人為了暑假作業在煩惱

對我來說 生活裡有些事 並不是很重要

讀書 成績 作業 恩哼

會不會讀書 成績好不好 作業有沒有搞

並不是多麼重要

反倒是 跟山姆打招呼才是重要低!!

話是這樣說 但還是會擔心成績

我是覺得 只有大考 or 學期成績才會讓我擔心

畢竟 我只是想要一張畢業證書 一間國立大學 哈哈!!


take it easy

不要替自己增加那麼多煩惱 

用向山姆打招呼的心 面對一切 甚至暑假作業

並不是真的那麼的煩人!

加油八 孩子們!!!!!!!!










台長: 飛起來了~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