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2:23: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gh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讓我跟達叔狠擔心的小鬼,也就是傳說中的那位超級好ㄉ好朋友...
竟然跟我說他又跟那位老朋友,也就是我不太喜歡的那位老朋友在一起了...
每次都跟他在一起,切了以後又那麼難過,然後就輪到一大堆好朋友在旁邊安慰她,真的也為她心疼,,,
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會說這些是因為不想看到你在為她難過..
我不喜歡他,是因為,,為什麼就要你一直對他付出,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傷你...
算了,反正你就是這樣一直被人擔心,,,
我們也就是這樣的一直對你好,,
感情要狠好很好,更好更好...
天塌下來都還有我們擋,,,,

還記得,國一那常常吵架的我們,,
,國二那狠少交談的我們,,
,國三那跟達叔還有大家感情好到不能再好的我們,,,
到了高一,還是常常的想你,達叔還有大家...
★☆★☆★☆★☆★☆★☆★☆★☆★☆★☆★☆★☆★☆★☆★☆
雖然我不太喜歡你跟他在一起,不過還是祝你幸福辣..
還有..不戒的話,,,哩 ㄇㄝˇ ㄇㄞˋ..走著瞧,,,


台長: 飛起來了~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