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0:41: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功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分班完(這什麼班?!)
就去士林找小皮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小飛你那張老奸巨猾的臉隨時都在奸笑˙
米奇跟我都剪頭髮了˙我這顆頭被笑好多天(正咩還問我幹麻剪這麼短)
豬肉鍋今天特價只要一百我還傻傻的點雞肉鍋(可惡可惡)
因為外面下大雨所以我們幾個就很悠閒的在火鍋店待很久


我發現火鍋店是個好去處˙我只知道我們在裡面一直狂笑
店員過來還說你們幹麻一直笑˙這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怪=  =
我超會吃(最近都這樣)四個人的火鍋湯底幾乎都我幹掉的(米奇的超難喝)
我知道我沾醬是辣了點˙因為我喜歡吃重口味所以都搞的很辣
拍一堆腦殘的照片˙小皮的眼鏡適合我?我的眼鏡不適合我!(想換眼鏡)
感覺我還沒有吃飽˙後來就是要做件秘密的事情˙哈哈!



慶功宴
早上可愛的饅頭大姐竟然睡過頭˙所以就順理成章的遲到了
我們還跑到二號出口出來˙又要走一段路(我相信饅頭是路痴)
她差點上了昆陽永寧的捷運線˙我想說我們應該是淡水線(紅的)
出捷運還走二號出口˙天阿!你路痴的很嚴重耶!(早知道我帶路)
終於到了捷運站˙歐!還拿我學生證去給別人看(沒天良˙˙˙)
還和狼人在那邊追逐(別忘了你身上穿內湖的制服)毀損校譽阿!
後來學生證還遺留在我爸那邊˙你是喜酣歐!都不會還我=  =


進好樂迪˙小皮今天有變正(因為你家寶貝)˙還沒開包廂就開始玩
一下狼人拿手機整我一下屁眼把我倒抓起來(我發現我爸愛亂倫耶!)
進包廂好多食物好多食物吃的好飽好飽˙鮮雞條瘋狂吃太好吃了!
唱歌部分都交給阿肚他們˙阿BON還是一樣很會唱歌(真屌)
其他人都比較害羞內向(我喉嚨痛)˙歐賽也頗屌一進場就很會帶氣氛
不過到後來真的氣氛都死光了˙抒情歌拼命點˙我爸和我和柚子都要睡死了
屁眼在廁所一直被我們整˙關燈的明明是狼人一出來還把我壓在地上打ˋˊ
後來又是淫亂事件(不是我的私帶歐)˙我就被莫名其妙壓到屁眼身上
狂搓我奶頭˙還說:媽的!我不信你這樣不會勃起˙˙(這人是菊花總召?)
然後它就一生令下再我難以反抗的情況下我被八光衣服褲子也被拖一半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哪個喜酣拍我裸照˙反正平常在教室換衣服換習慣=  =
我這輩子第一次被這樣˙童貞就這樣沒了(我被玷污了)


可惜沒玩到國玩遊戲˙不然應該會更淫亂(有人還說要叫小姐)
非非來了˙她真的常常出現耶=   =她曾經說過一件事情很經典
他說可以到教會拉讚不知道真的假的!教會可以拉耶!
要準備結束˙一群人在歡樂吧一直偷吃˙饅頭也說服她爸媽可以續攤一下
我才發現阿龜身上也都是肥油(跟我一樣)不過他臉比較瘦
我才發現原來可以局部離子燙所以阿龜瀏海很直(想說她天天早上燙)
我還發現金毛很適合唱台語歌她唱金包淫是因為要有意義的
想說我跟她同一天生日(0301)卻命運不相同˙那天是軒燁社慶


狼人卡片給你你應該會看到脫窗˙不要太感動!
偉大的菊花總召說給我一個機會(??):她生日在0830˙˙˙
後來各玩各的˙˙


我們這群跑去蓋酷超好玩的˙比在好樂迪還要HIGH
另外一群跑去打保齡球和打WII(我也好想打保齡球˙下次試試看!)


感謝由金毛先生提供的會員卡和折價卷我們就很爽的狂拍狂玩
一個人才花25元就可以拍˙我拍了五台(好多照片)
我們整整在裡面玩了兩小時˙順便一提˙一樓的機台素質比較好
二樓是給小情侶躲在裡面亂搞的(哈哈)˙我跟金毛果然很熟練
我覺得我畫的還不錯耶!(果然有美宣天份)˙好玩耶˙˙
拍好幾台才花一百多˙米奇和小飛也很快的進到三壘(也還好拉)
很多男生好像都排斥拍大頭貼(說很娘)其實真的自己去拍過都覺得還好
像我跟米奇也都是剛開始會排斥不過真的去拍過都會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很多人一起拍(擠七個人)真的超超超好玩的拉!!

饅頭說下次一定要拉屁眼他們一起來拍˙不錯不錯!拉他們來拍!
這樣拍起來裡面應該會更生動!(更淫亂?) 反正就是好玩!

下次在去體驗保齡球˙今天起司雞排好像買錯家我覺得豪大大比較好吃
原本說要五點回家結果搞到七點才到家˙哈哈!616難等阿˙˙˙
要是今天不用去山上我也想玩晚一點=   =

台長: 爆炸˙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