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0:52:17| 人氣1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感覺不是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一整天幾乎都在睡覺˙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小眼睛會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要怎樣跟他說話(塞唐)
後來他傳ㄧ封簡訊給我˙說明自己怎樣不對怎樣道歉
中午我去參加義工大會到ㄧ半小飛和饅頭進來找我
我也塞個披薩和炸雞就跟品芳雅竹說我要走了(最後ㄧ天的義工)
義工也當了ㄧ年˙每次我當義工可以讓我冷靜思考ㄧ些事情


好像又有事情發生似的˙我把我手機交給饅頭她說會有人打給你(她手機沒電)
我整個就是有點心神不寧˙下午軍訓課的小孩不笨二很好笑(真的會笑死)
只是感覺˙家長與孩子間老是有很多代溝老是會有衝突
彼此間都不懂得好好溝通˙老是會把事情鬧很大得˙不懂為什麼
歷史課身為小老師的我就要發考卷(別以為我歷史好)
我知道歷史是大家的剋星˙因為它真的很難很難我也才六十七分
有點對不起雅麗老師他對我很好的說˙希望妳以後還是我的歷史老師


化學課我完全不想甩小龍˙小龍老師你真辛苦了(我也好累)
國文課因為我的對答案事件很抱歉拖到大家沒去專科教室
芳瑜老師整個大怒(很少耶)不過後來專科教室的分組活動真的不錯玩
在快要下課的時候小眼睛又打來˙我告訴他我們幾點下課


放學了
我原本計畫的就是搭上校車並且和家人去山上拜拜(星期六慣例)
我錯了˙當我在川堂和警察說話到ㄧ半校車突然開走
我跑過去主任也問我是不是要搭車就馬上衝過去幫我追車
媽的!主任瘋狂吹哨子司機無視的意思嗎?(叫主任扣你錢)
阿美真的很愛演˙還一起跑過去追校車妳明明沒有要坐車
後來我就只好和小飛饅頭上車前往士林(出乎我意料之外)


在車上我打給家人說我沒有辦法回家我爸開始不爽叫我媽媽聽
我媽媽就叫我回家˙我知道我的家人堅持要我回家
後來我就跟我媽媽說我要下車就掛她電話(她因為這點很不爽)
因為他沒聽到我說我要下車就掛掉˙我在車上沒有辦法接電話
下車時我在打給他告訴他我回去新莊會來不及他卻堅持要我回家
她不管了掛我電話我也怒了我就這樣摔了我的手機(密碼零九五四)
(想看我手機的人很抱歉˙他已經消失在這世界上了˙他無法開機了)
然後我就在路上很難過的邊走邊哭˙我好無助好無奈(蠟燭兩頭燒)
小飛和饅頭則是拼命安慰我˙我不想說什麼只是很難過
我們到便利商店˙小飛叫我吃點東西˙我完全沒有食慾(我很難過)
只是覺得小眼睛的事情還是要處理˙我就先不回家(我家人沒有辦法聯絡我)


到了陽明˙一堆人軒燁幹部出現(你們好好加油)聽他們討論一下
很多人都走掉了(我一直掩飾我的難過)再來就是小眼睛來了
我們強調要把話說清楚˙我本來我以為我不會對你怎樣只是靜靜的
後來˙連我也開始罵˙當場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怒我有多生氣
我真的覺得我講話很刻薄˙我覺得我受到剛剛電話事件的影響


我不斷的罵˙結果後來小皮和小飛阻止我不要在罵下去
小飛今天的話其實算很溫柔˙我一直以為他會很兇的
小皮是說˙寧願多ㄧ個朋友也不要多ㄧ個敵人(所以他不罵)
我們都知道這些事情已經傳到很多人都知道(我覺得很扯)
我罵的很狠毒˙但是我也是希望你能夠好好改進自己
我並不是真的叫你去死˙你自己好好想清楚˙你自己該怎麼做
妳已經長大了˙我認為不需要我這個小學弟來管你八?


後來我心情真的很差很差˙我們就去逛士林夜市(我真的已經拋開家裡)
我夾娃娃吃東西˙直到快沒錢為止˙這天在夜市我覺得很開心
剛開始我們在哈日龍我真的很想把那台機器打爆(騙錢的呀!媽的!)
我在上面花了ㄧ百五撈到一堆爛東西˙小皮你們應該也快怒了
我覺得我夾娃娃真的變好爛˙以前有些人都知道我很會夾娃娃的說
後來我們去買豪大大˙米奇我整個在幫你製造機會(你的留言有)
雞排的新吃法很棒˙別害羞了(這雞排被五個人吃過)
吃完雞排想要來點飲料˙瓜汁瓜汁˙我去跟老闆買時我真的唸成瓜汁
西瓜汁真的有點貴不過很好喝(又是被五個人摧殘)
今晚我們沒有拍貼˙還有遇到某小宇˙還抽煙呢?


後來我們在捷運站下面默默爆大料˙當然我們幾個很好要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不可以告訴其他人
上了捷運站準備座車˙我還不知道現在還有變成投幣式
我真的就很想跟饅頭直接坐車到小飛家去住(我不想回家)
小飛和小皮準備上車˙準備進去時我拉回饅頭
我說:我們回家吧...


我們就坐回北車在坐二九九回新莊
不好意思˙我讓你這麼晚回家˙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後來我還是默默的回家˙我家的鐵門關上我頓時覺得好難過
我就坐在外面滿身大汗我很累東西很重(我突然聽到鐵門裡面有聲音)
我就鼓起勇氣敲敲門˙只有我妹妹再加里等我(媽媽說我一直不回家)
我很難過˙我只是覺得好累˙覺得回家真好
我去洗澡吃東西和他ㄧ起看我猜和十八禁不禁
我妹妹一直說:媽媽一直打電話回家找你


後來我只是覺得好累
我就去睡覺....

星期日
早上想說饅頭要約我去念書我打電話卻找不到他(我自己手機也摔壞了)
當我拿衣服準備在去洗澡時我媽媽問我昨天的事情
我跟他做解釋: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所以才不回家
她卻說:就算你有重要的事情還是不應該這樣先斬後奏˙其實你是故意今天要去士林的對不對?所以才故意不坐校車(我已經跟他解釋說我真的沒搭到)

我說:你不相信你可以去問黃文穎˙他有看到我在追車
我媽說:那為什麼你電話都不接?(我本來騙他說沒電)
我說:你知道我昨天有多難過嗎?你都不聽我好好解釋就掛我電話我就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你就是不肯好好聽清楚就這樣掛我電話˙我後來氣到把手機摔到地上我還在路上很難過的哭(講得我好像很可憐)
我媽說:是你先掛我的電話˙所以你手機就壞了對不對?你自己去處理你的手機!你知道家裡的人罵歸罵但是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嗎?
從你在是林就一直打一直打到我們要去龍潭的路上還在打電話找你在龍潭時也是一直打給你就是要找你˙你都不知道大人有多擔心你(我當天十點半才回家)


說完了
我頓時只是覺得很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面對我家人
我只是覺得我很難過很難過˙兩邊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去掌握他
我只是覺得我好對不起家人我就這樣任性的在士林完全不打電話回家
其實我可以跟小飛他們借手機打回去但是我沒有做到因為我不想李你們
其實我可以ㄧ處理完就馬上回新莊不該讓你們擔心太久
其實我可以收東西快一點就可以搭上校車就可以和你們去龍潭
其實我早要是回家我們就可以全家出去不把妹一個人丟在家裡面


後來我們下午出去家族聚餐˙雖然說是慶祝妹妹考上新莊高中
大人卻硬扯很多東西來慶祝˙什麼我弟弟校長獎畢業
堂弟考上三重商工精英楷模獎˙我上國三重現在慶祝
堂姊開刀順利什麼等等˙說的很好聽真的很會扯
滿桌海產吃很多東西這大概是我這兩天最舒服的時候
雖然我吃海鮮會過敏但是我還是一直吃(嘴唇都腫了)
還有親戚默默誇我變好看了或說我變瘦了(我真的瘦很多)


回家之後不久就被強迫去剪頭髮(我媽媽親自帶我去)
因為我妄自跑去士林我不想跟他爭執就跟他ㄧ起去剪頭髮
我在理髮廳簡直快崩潰˙老闆你剪很多頭髮(我跟我媽就快炒起來)
剪到一半我真的已經快要受不了我直接把頭移開跟他
說:你不要再剪了(我已經快要忍無可忍)
在我媽的堅持下我還是又繼續被剪頭髮˙來這家兩次
我媽媽說老闆總是會特別幫我洗頭又是老闆親自幫我剪的(我很大牌?)
回家我照鏡子我真的快瘋掉˙我好想砸碎鏡子˙剛聚會完回家
我才這鏡子前面自拍˙幾個小時回來再照鏡子我頭髮消失很多(好短)
我在理髮廳因為不想跟我媽媽吵架我媽媽也很明顯看到我臉色很差


別在安慰我了˙我妹妹也只是配合我媽媽說很好看(每次都這樣)
上次我們幾個人去士林剪完回家換成我媽媽在別人面前罵我
這次又因為要回鄉下看阿罵要剪短ㄧ點給他交代
我是要回去幾天?我的頭髮又要多久長回來?一個禮拜?最好是!
我看到鏡子我就會心情不好˙偏偏又在段考前面這樣
我真的很想發瘋很想去撞牆很想去拿菜刀砍自己的手任他流血到乾掉為止


晚上又被人喇叭˙八九點結果我等到十一點多(我真的有點生氣)
明天去學校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我很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只有你可以陪我˙我想和你獨處˙想走到機場旁邊
等待飛機飛過˙任由我大聲叫任由我喧鬧


晚上我在家裡聽歌聽到”永遠的畫面”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六一歌詞帝國)



突然想到我已經離開歐耶康輔
突然想到我已經不是歐耶康輔
回想著過去的一年我在歐耶康輔的生活
在上學期我並不是ㄧ個很投入的學弟
迎新我去半天高康我沒有去寒訓我也沒有去
我是到迎藍我才漸漸展露頭角˙因為我是男美宣所以漸漸讓人知道
我也漸漸開始認識社園再迎藍前我不認識小飛和饅頭和迷你˙青屎和肉圓
在茶會前我不認識羅敏元˙皓呆˙小蜜蜂和很多人
為了社慶唱跳我才認識小鳥˙小隆˙雞蛋˙頻果等等
寒假時我差點被退社我被我家人搞的我很無力在接社慶活動
剛開始我完全沒有接任何社慶活動直到後來我漸漸接了唱跳和一些戲劇
手語雖然我都沒有接但是我兩首都學會了(偷學)
社慶也很感動的結束我是到社慶才漸漸覺得我應該會有幹部我想接幹


歐機機曾經說:你這麼投入你依定會接幹˙你又這麼重感情你不接你ㄧ定一直哭
我說:我ㄧ定不會接幹我也不會哭


這次迎藍真的辦的還不錯˙我真的很感動˙也從中得到很多
交幹那天(六月六號)我卻一直哭一直哭(也是我預料中的小美)
社團考試我們都寫的很認真˙口試的過程我不知道我好不好
學長姊有錄音起來˙說以後你看到你就會知道當時有多白痴
以後你還會長大˙希望你能夠繼續成長(就是會長大的意思)
星期三交幹˙星期五就要決定要不要留社(令我很掙扎的兩天)
後來我在紙上寫說我不留社了(有些人也走了)
我只是留下來一起開幹部會議我都沒有說什麼話就默默接了鳥字負責人
不久之後
我很了解我跟饅頭的處境˙我們的家不是允許我們可以留下來
那天我們找阿肚說(饅頭說他因為家裡沒有辦法留社)
阿扭就只是轉過來問我:那你呢?
我說:我也要退社(我從頭到尾只有講這句話)


我們離開了歐耶˙在五樓的走廊看著對面的天空我快哭了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好像一切都化為虛無
有人勸我們退我人希望我們留下來說以後可以ㄧ起辦活動
我們的選擇還是要離開或是這除了是我們保護自己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今天我聽這首歌又讓我想起社慶時那時候大家好團結都好想接幹
現在我不是歐耶美宣揚揚早就不是歐耶康輔的人
只是覺得好難過˙對於過去的懷念只能ㄧ輩子在心理面變成一輩子永遠得畫面


要段考了
要早起了
該睡覺了

台長: 爆炸˙揚
人氣(11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飛
曾經歐耶是我們交集的點
現在我們離開了那個點
我們還黏在一起
你懂我的意思吧?
其實,人生有太多的感動
不要讓感動拉著你走
我們的未來我們去寫
我們有的是時間
不要讓我們的時間留在某事物上
曾經是曾經
未來是未來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
也無法去控制未來
我們所能做的事
就是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能相處的時間
只希望我們還曾在一起
2007-06-26 17:43:28
版主回應
你說的也沒錯
過去的東西總是要放的下
雖然我們在歐耶的回憶
很多很多 多到像瀑布一樣
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但是有你們在
離開歐耶
還是一樣可以活的好好的

現在我們的相處時間
我相信還是有
我們可以中午一起出去買便當
到了五樓一起在走廊上吃便當
晚上晚自習一起去麥當勞
放假一起出去玩
有事沒是可以去看看陽明
幫助他們的軒燁成長
2007-06-28 22:06:31
mini
沒想到那兩天發生了這麼多事
這星期卻沒能和你們一起吃飯
沒替你分擔這些重量
抱歉。
--
家人與心情的矛盾
一直存在著
很難消失
但我很欽佩你的勇氣
敢這樣對你媽媽說
換作是我
他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不知從何啟口。

還是老話一句
窗戶一直開著
(雖然有時候會偷偷睡覺XD 也許過幾天再也沒窗口
但我還是願意聽你說: ) )
2007-06-26 22:40:08
版主回應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你沒有對不起 是我自己不夠堅強
我很想撐住自己 只是有時會力不從心


你的窗口我常常在看
你到底在不在
我常常不會把內心的事說出來
我只是表現的很正常

你的窗戶只剩一天
以後你就在我的隔壁班
我們還是可以常常見面
一起去樓上吃飯

即時通我也可以跟你說很多事情
就是剛開始認識一樣
是在半夜
是在迎藍
以後會變成
是在白天
是在當面

對ㄅ?
2007-06-28 22:09:13
米奇
搞什麼阿~怎麼沒提到我?
喂~亂說話~沒有啦~
其實離開自己曾奮鬥過的地方
也會有這種心情吧!!
我媽也是很反對我接幹
我爸也不同意
但是經過幾次的討論後~我爸媽才勉強答應
我在你的文章中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得出來那種感情
即使你不是歐耶的人~
但我們不也還是很好的朋友~
這種友誼是不會因為不同社團而改變
如果無聊?我可以跟你有得聊嘛~
如果悶?大家聊聊解解悶嘛~
不然我們朋友當來幹麻的~
對吧!!
不過別因為這件事情而停下腳步~
以後還有更多的事要面對~
別忘了要大步向前~走好自己選擇要走的路唷~
2007-06-28 22:23:20
版主回應
我明白
我雖然失去歐耶
但是我的朋友還是在


也因為歐耶
得到一批好朋友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你也可能從我的文章感受到那種感覺
我好高興
你能看完真的很佩服
2007-06-29 21:56:12
★≡〝≠皓呆〞°╳
唉,

現在都不想說些長篇大論。

即使我不說,

你也懂,

對吧?

我在這裡與你相遇,

也在這裡與你分離,

曾經共同擁有過太多太多複雜的情感、豐富的回憶,

當我知道你要退,

說真的,

心裡有些感傷,

曾以為,我們會繼續這樣走下去,

沒想到,還是以未完待續來結束,

這待續,會有完成的一天嗎?

我不知道。

嗯,讓我們好好珍藏這份回憶吧,

雖然短暫,但卻異常充實,

加油吧,

二年級,好好念。

From:213皓呆
2007-06-29 22:57:45
版主回應
我也會以為我們會這樣繼續走下去
然後以後再和你們一起學熱舞

打從唱跳被分開
我覺得我們就漸漸疏遠
對於我們的認識
也只是短短幾個月
很高興能認識你

很充實的回憶
離開了
縱使不捨
也只能說是無可奈何


我是二零七的揚揚(一類)
二年級加油 公關加油

(我原本還以為你會選一類跟我同班)
2007-06-29 23:13:32
喂~~~
開朗的布丁給我回來= =
不要綁架那個快樂的王昱揚!!!(吼)

不要這樣啦!
為什麼我們的情緒總是這樣灰暗勒囧

下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找我聊吧!
手機很貴的= =
摔了你媽又不買
你幹麻這樣損失一支手機??
有什麼事要說!
在悶在心理要打你屁股了!

你減肥成功了真好!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讓你開心很久了吧!
你變成型男了
結果我變成宅女= =
保重啊!
我有點羨慕你瘦那麼多= =
2007-07-04 18:58:08
版主回應
埃阿 我也只是網誌黑暗
平時就還好啦 沒那麼嚴重
只是那天比較特別(特別雖小)

我是高中就已經沒人叫我布丁
嗯恩
感覺叫布丁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上高中變好多

減肥倒是還好
都已經瘦十幾公斤還有人覺得我肥
我也沒有辦法
不過我的照片是騙人啦
看到本人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哈哈
2007-07-06 14:5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