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3:53:36| 人氣339| 回應6 | 下一篇

迎向藍天康輔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迎藍當天˙我早上七點多就出門˙穿上品客洋芋片的活動服˙
老實說˙品客這件衣服真他媽的好認(整個很顯眼)
別讓人以為我們在辦試吃會˙捷運站那邊學員應該很好找˙
扛著兩袋餅乾出門˙上公車佔兩個人的位子(獎品的意思)


我似乎是最早到的˙沒抓頭髮也沒戴隱形眼鏡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人這麼早來
早上我還特地洗頭這樣會比較好抓˙很野小的隱形眼鏡竟然帶到掉下去
當天我就是只戴一隻眼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洗完頭的頭髮果然特別好抓˙齁齁!我頭髮真的很軟˙
全家買的茶和飯糰吃ㄧ吃在校門口遇到米奇(又是一堆人遲到)


不久之後˙某菊花先生和他的隨從也來了˙再來就是阿肚他們
開始搬東西到地下室和活動廣場˙美宣本本幸好有趕出來
智娘的那顆爆爆頭是喜感的意思嗎?我看到還傻眼
看到外面有著類似學員的物體˙不!拼學測的人你們好好加油
我也柔性勸導他們離開˙屁眼在聽主持稿˙我跟小皮就是忙阿忙


學員出現!(小飛說有學員沒吃早餐我還自費叫芋頭先生買兩個麵包˙˙)
大聲公控制˙天氣真是好到炸˙接待的有點亂˙滴淚了
假隊輔臨場反應好˙帶到大戶外˙電話通知小飛說劍潭車難坐
哇哇哇!好多好多人!有迎新的感覺˙人多果然有不同的FU
墓碑:你們是在迎新嗎?(帶點忌妒的口氣)
IN也頗會發牢騷˙明明就有極品(鳥伯你朋友˙我笑了)
阿包坐鎮第一寶座(爽杯)˙某人說得--
態度你的大墨鏡可以再台一點˙聽說有人又爽約是吧?


大戶外都是人˙大聲公用起來好爽(聽說滴淚的是吧?)
把他們錢財搜刮起來應該賺很多˙人多錢也多
工人介紹的梗會不會太妙˙我快笑死!
什麼隆乳˙扭屁股˙挫賽之類的


瘋狂低類!阿瘋和點點真帥氣˙主持能力真的很強
分校介紹的梗還不錯˙我默默的一個人介紹有點孤單
土耳其˙˙我知道那舞很好笑也別學我阿˙˙
再來就是可怕的大團康(熱斃了。。)
晴天娃娃果然威˙太陽大到很可怕好像希望我變更黑一樣
老天爺呀!我已經很黑了˙不要在這樣摧殘我˙話說一件事情
連體育班都笑我黑˙其在是很杯爛˙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變黑(靠!)


細胞分裂和查戶口不錯玩˙我只有玩一下細胞分裂
小眼睛妳可以在野小一點˙竟然還嫌棄我˙媽的你不想活了
查戶口我也只是聽完規則之後就去忙了(好忙好忙!)
話說屁眼被歐賽啵了˙齁齁!帥氣呀!話說我之前根本沒有跟她啵過= =
李屁眼先生˙做這種事情對你來說小事情巴˙更大的你我都做過了(沒差拉~)
大團康果然熱˙所以決定把雨備場當日備場跳第一之舞
歐布!跳到一半聽說我們班一掛人都走了(失落的意思)


好拉好拉!我已經說沒關係了˙你們也別太在意!
你們有來捧場我已經很高興了(90度鞠躬)
第一之舞我只有跟小不點跳一次(有點矮˙˙小不點我沒說˙˙)


中午我吃好多便當˙大家都是布丁別這樣咩!我也吃太多了
話說歐賽你家的便當˙˙˙(很感謝有打折)
中午又要橋關主的事情˙歐!我會忙死(我像菲庸?)
剛吃完便當關主也才剛用好就是唱跳(軒燁+歐耶)
軒燁真是可愛˙看他們跳頗多次了(小葵快使用體術!哈!)
說實話˙歐耶唱跳第一次跳完是總跑流˙意思就是帶很多錯誤上台!!
我跳起來果然有點怪˙聽說沒人發現˙你們的口號太妙了吧!?-口-
揚揚好正?揚揚好媚?揚揚好SEXY?   (我害羞了)
QQ你有發現我身體不舒服歐!我還是很堅強的跳完了


大跳果然是精華˙總招要被諂媚是巴?這次諂媚的有點爛歐?
我們故意三個總招走在一起還沒人理我們(找死。。)

問題:請問總招有哪三個?
某學員:小皮˙屁眼˙阿瘋(凸眼總招?!)
據說第五次才說對我的名字(又來個找死的。。)


默默在韓信點兵聊八卦˙我會笑死˙好大的料(比瀑布還瀑布!?)
大聲公果然好玩我大力推薦的遊戲
吹球我會瘋掉˙我整個臉都是水(我的瀏海)
小皮吹2秒就出來我吹1分鐘都出不來(還被多多取笑)
比手畫腳我才不爛˙可惡!又取笑我是八?大聲公我可很強(尖叫達人)
天旋地轉太簡單了!我跟小皮是高手不像某智娘和米奇會亂跑
哈哈!你們兩個徹底備我跟小皮比下去
阿扭那關的搶攻城堡的懲罰真夠噁心(不塊是小不點和阿扭)
狼人和阿龜應該是永生難忘(我是到總跑流才知道阿龜這個人)
多人多腳聽說很蝦?沒注意到不過我有看到一隊超快!(我傻眼)


話說那邊是休息的好地方˙風雨走廊大好(沒有風沒有雨)
小護士也默默吃很多便當˙天呀!我也很會吃的說!(要不是我減肥)
頒獎禮物有點也小(兩包餅乾)牛牛和耗呆=    =我想殺人
最扯的是精神總錦標!大家應該都很懷疑這分數!
別懷疑連我跟多多和小皮都傻眼(想知道內幕在問我=  =)


話說要電話!靠!總跑流晚上我就默默跟小皮討論過!
結局真的一樣我跟小皮會被冷落=   =
死H2O別再刺激我!我上次當小隊輔也有人跟我要呀!
屁眼大紅的意思!話說很多人跟我說我很低調!(小不點別再招搖撞騙!)
三八說高不高調低不低調都無所謂蠟!(所以叫我不要在意)
死小不點和阿瘋別再刺激我=   =我沒有吃醋拉!


場複和檢討會˙˙
垃圾真的有夠多的˙每次我都覺得檢討會好賤=  =
屁眼和小皮又是詞窮的意思?我沒有愛搶MIC(只是我聲音小)
話說遲到和公車站牌那兩個我還真會罵(我對是不對人)
檢討會東西我也懶的管˙˙再來就是快樂慶功的討論
話說饅頭大哥你也很會挑時間打電話一下我在台上一下我在用大聲公講話
最後趕到!阿瘋令你很感人!不要太愛她(歡迎饅頭回來)幽靈少女。。。
我還很突然的抽筋(感謝小護士˙˙想不到你會治療˙˙)
檢討會我整個感覺自己很蠢˙出了一些洋相有夠丟臉
不過大家發言好熱烈˙酷斃了!我都以為會沒有人講話˙˙


晚上默默的慶生日
好感人!大家都是好朋友對八!晚上學校氣氛真好!
這次迎藍真的好感人!很高興能認識H2O和軒燁的人
我第一次和友社這麼要好尤其是H2O(我真懷疑我是內工人XD)
好拉好拉!我知道我落差大(反正你們有些人看過=  =)
不要想在看我真面目尤其是我手機(密碼給屁眼了!哈!反正你沒有我手機!)
雖然我知道我總招當的不是很好˙畢竟這是第一次當總招有點吃力不討好!
小皮和屁眼真的很強拉!也把自己社管的很好˙我爸媽都是社長耶(帥氣拉!)
過去兩個月我們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在這上面˙也花很多時間練習
陽明真的是個練習的好地方(陰氣重--)不過我們彼此真的感情很好
內工也是一群有義氣的人˙社慶我們留到最後別太感動(餅乾上面畫的不錯)
這次的成果大家也都看見˙將近一百多個學員˙和大量的拉讚金
都是自己在迎藍中學習到的經驗˙我知道我罵人罵很兇˙
只是因為真的很怕迎藍會垮掉˙我們總招的壓力也很大雖然學長姐說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是總是會有壓力˙畢竟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說還是很有意義


真的很感謝軒燁和H2O還有歐耶的夥伴
大家以後還是大友社對八?  好朋友=ˇ=


好拉!再來就是等慶功!這次我把慶功交給你屁眼處理(我累囉!)

也謝謝花花和三八的指導˙˙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你們有時候說話會給我很大的壓力˙˙不過我還是盡量去克服問題˙˙





迎藍大成功!!認識很多人!!
很拼的小皮(我媽)˙陽光的呆呆˙瀏海很直得阿龜˙愛叫小飛學姊的泡麵
笑點低的麻豆˙小護士衰人˙有污點的白子˙笑起來有點像正咩的智娘
愛演又會體術的小葵˙跟我們不錯的小J˙營本王金毛˙開桃花的米奇
很有個性的多多˙還有一掛美宣˙IN的朋友鳥伯˙幫我買麵包的芋頭
有點淫蕩的屁眼˙杯爛的小眼睛=  =˙愛挑奶頭的阿瘋(總召是吧?)
很可愛的小不點(銀幕被打壞掉了)˙被我狂罵的小Q(你很認真=ˇ=)
被我騙的小短(對不起!!)˙嘴泡柚子(大聲公動作我會笑死)
浮屍小黑?(不知道誰跟我說的)˙邪惡小叮噹狼人(有義氣=ˇ=)


歐耶夥伴也很辛苦!被我管理應該很不習慣吧!(應該是我被領導才對!)
嗯嗯!未來你們還有許多活動要去處理!加油!




台長: 爆炸˙揚
人氣(33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奇
嘿嘿~阿我還開桃花唷~害我就歹勢啦~
這次的迎藍真的很好玩~
還是想跟你們繼續合作的嘛~如果可以的話....
嘿嘿~慶功GO~GO~GO~
2007-06-22 22:34:28
版主回應
還開桃花是八?
你參加這次迎藍獲益良多齁
以後還是又機會合作拉

再來就是慶功囉!
ㄧ定會很好玩的!
2007-06-24 15:48:41
小皮
我這次沒被晾再一邊,我只是人氣比屁眼少

噢~~好難過~~他報紅耶!!!WHY?

噢!!!你也好棒!!!加油吧小孩
2007-06-24 16:00:07
版主回應
我竟然比上次小隊輔還要悽慘
實在是慘絕人寰啊!!!

我爸是搶手貨的意思˙˙˙˙
小不點別再頂著那張天真無邪的臉孔招搖撞騙


媽!你也加油!
2007-06-24 16:19:13
多多
呵呵呵~
吹球技術要好一點!!!
可以請教小皮呦~
2007-06-24 17:06:13
版主回應
可是真的可是真的很難耶
反正我是大聲公達人
尖叫達人

哈哈!
超酷!

小皮也只有那個強(常嘟嘴齁)
2007-06-24 19:54:03
阿默
我拉
是我答對你的名子
請問總招有哪三個?
我第一個就說:楊揚
之後才說屁眼.小皮
夠義氣吧
哈哈

超好玩的說
=ˇ=
2007-06-24 22:06:24
版主回應
太卸卸你了
不知道哪個死背爛說阿瘋是總召
我要把她吊起來打的半死(怒)


這次很爽很好玩齁
百人大迎藍
屌爆了!!!=ˇ=
2007-06-24 22:12:58
柚子
哇靠...難道我大聲公真的很北爛嗎
我只是 動作大了點==
其實是不想輸給小眼睛那隊
精神總錦標很瞎~ 虧我形象都破滅不少
2007-06-25 00:57:46
版主回應
真的很杯爛(我們四個都笑死了)
精神總錦標很多人都覺得很驚訝= =
況且你還有形象可言
不不不!是我才有形象!
2007-06-25 01:03:36
金毛
請叫我營本王~感謝大家熱力相挺~!
哈!營本王~
我說第二~誰敢跟我搶第一~哈哈哈!!
米奇犯桃花~ok啦!孩子都有咯~對吧!
2007-07-03 03:31:01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

好快好快
2007-07-03 03: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