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3:48:07|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補習日 其實去補習班也不怎麼無聊
反而比去學校還要棒
因為補習班裡有很多好朋友
阿貓 阿寧 紅中 袁 蟲蟲 草莓(報料王) 還有很多很多
(用今天來講好了)
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為什麼那麼早呢?
怕大胖子叫我買早餐 我會來不及...
到了補習班 大概是八點多
只好坐在樓梯口等老拍開門
真的很難得噢 因為我通常都是遲到的
哈哈 再來就上課啦

中午吃飯的時候 跑了很遠 去買了什麼噁爛的番茄燉牛肉來吃
大胖子打電話叫我幫他買飲料 我很想跟他說 如果懶的出去走走的話
會越來越胖的!
回到教室 我把我買的噁爛東西吃光光欸 除了最噁爛的牛肉...
再來就睡覺啦 今天午休比較安靜 可能是因為阿寧跟阿貓沒有坐在一起的關係
哈哈哈
起床之後 就開始上數學課啦
後面還挺吵的 因為有人忙著跟金陵妹玩 培養感情= =
是誰呢是誰呢?自己心知肚明!(好像有殺氣?)
後來又吃晚飯啦 我和阿貓阿寧去吃乾拌麵
之後龜和杜杜進來找我哈啦 兩個都是正妹呢!
吃完飯後 手上提著胖子的大碗乾拌麵= =
之後到了某大樓去玩 阿寧和阿貓一直想辦法嚇我
拜託...七月欸 真的狠恐怖
回到補習班...
好幾個女生關在教室裡面 老柯後來也進來
結果草莓居然報我的料 真的狠幹 虧我把他當好朋友看
結果呢?現在才知道 原來他每次跑來問我秘密 只是為了取悅他其他朋友?
我生氣嗎 沒錯 我很生氣 還記得之前他說過 他討厭大嘴巴
覺得那種人很ㄐ一ㄢˋ 結果他今天扮演的又是什麼角色?
她跟我說的秘密我哪次說出去了? 亂報完了還跑來我前面說
"不然到底是怎樣麻!快跟我說" 我回她 "妳覺得我還有可能跟妳說嗎?"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就到處去亂說
這樣旁人只會看到你的愚蠢和膚淺
我不討厭她 只能怪自己當初看錯人吧?
草莓看到了這篇也別生氣 我只是陳述事實 這也是我自己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上英文課啦 那個時候心情不是很好
後來又看到草莓和雪人在翻我哥的東西
害我想到之前是誰跟我說覺得沒經過別人同意翻人東西的人也很ㄐ一ㄢˋ
結果呢? 妳們想坐在一起 我哥跟雪人換位子已經不錯了 還這樣...
唉 真低級 (陳述事實) 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我並不討厭她們噢 對事不對人!

上課上到一半 阿貓被老師抓到玩手機...真是的 坐那麼前面還敢玩
只能說勇氣可加 呵呵 但也不必因為別人聽老師的話 就說人家是卒仔吧?
為什麼會特別講這個呢? 因為我實在是太乖了 阿貓看不過去
每次都叫我卒仔= = 哈哈哈
下課之後 袁居然在樓下等我欸 有感動到
原來是因為可以一起撘公車壓
我們就一行人到某大樓的頂樓去玩了
刺激噢 有 我 阿寧 阿貓 蟲蟲 袁 紅中
整個就是好玩 超棒的 我想很多人的網誌都有打這段
大家可以去阿寧那裡看細節 呵呵
(我懶的打了)打出來 你們也不能體會有多好玩...
SO...自己去嘗試吧 哈哈
然後走到十字路口那 蟲蟲 阿貓 阿寧就過馬路啦
剩我和袁 紅中 去諾貝爾那撘公車
等車等挺久的 因為大牌袁指定要搭99
第一次跟袁單獨撘公車噢 在車上都在聊天
不過我很早就下車了 因為很近= =
差不多就醬吧

PIC:第一次去五股打球的照

台長: ♥))‘萱 *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毛
嗚 阿萱有提到我XDD
2006-08-20 15: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