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8:04:2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集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超超超超超久沒打文章了
生活中沒有什麼樂趣
幾乎每天都一樣...
現在想辦法炸出一點東西啦

昨天早上和喵喵約好七點半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等我到了麥當勞 已經七點四十分了
都沒看到喵喵~"~
先衝到廁所 覺得褲檔那怎麼濕濕的
進廁所脫下褲子檢查 才發現
OH MY GOD MC來了= =
搞了很久 還好我有帶女用尿布 哈哈哈
到了樓下 看到喵喵一個人在啃漢堡
我也去叫了點東西吃 還叫了冰可樂

吃完早餐就去團集會了
今天上午都在整理帳棚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帳棚說
不過有件事令我超高興的!!
我搬的動整袋帳棚了~ 之前都沒辦法拿起來
這代表我變強壯了
哈哈哈 後來發現肚子越來越痛
應該是冰可樂惹的禍吧
十一點多後 和喵喵要回高二望
那時痛到快暈了 甚至想吐呢
一回到位子上 就趕緊趴下
好痛阿阿阿阿阿阿
痛到連花五十元買的便當 都只吃一兩口而已
以後不敢吃冰的了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下午的帶動跳我都沒辦法了
謝謝高一的夥伴 笨龜幫我買巧克力^^
好像真的蠻有用的
大地遊戲時我都可以跑跑跳跳了
跟中午病厭厭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

五點團集會終於結束了 跑去補家教
遲到半個小時~"~

台長: ♥))‘萱 *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