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23:36|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等龜了
等好久壓 龜媽媽 逼她把評量寫完才准出門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哇哈哈
邊和朋友聊MSN邊等 今天還聽到一個大笑話呢!
HANDSOME BOY IS ME 快笑死了
還說怕我虧 自己太有自信好不好
哈哈哈 一定要笑一下
等到十二點多 爸、媽、哥、弟 都要出門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有點無聊 很有自信的ㄒㄩㄢ又不能用電腦
只好亂轉電視
打電話問龜 能不能去她家等 後來還是隨便穿一穿就去她家啦
兩個月沒見面了 一點也都不陌生 兩個開始比身高 比體重
發現我變瘦囉!39KG 呵呵 爽 結果都平手
還有還有 我骨盆怎個就是大 噗
她是眼睛大唷 真忌妒壓~ 頭髮也很長...
在她家搞很久 出門時已經三點多了吧
走壓走 走很遠 決定去網腳附近的玫瑰園喝茶聊是非
邊聊天邊享受高科技 哈哈 發現手機有好多功能唷
玩手機玩很久 也講了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
例如 她們學校很多人不是處男or處女了
還有我們以前的國小同學 最近懷孕了
誇張欸欸欸欸欸 好可怕壓 我一定太純潔了
龜居然還講的很自然 好像很平常似的
無奈 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早熟嗎?
該說早熟 還是不自愛?!
算了 我管好自己唄!
後來跑去新莊夜市亂晃 無聊透頂
走在回家的路上 還遇到笨龜(童軍團賴學姊)
回到家 開始擔心作業 哈哈
pic : 正龜

台長: ♥))‘萱 *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ui
你有放我的照片嗎?
怎麼有 pic : 正龜
可是我沒看到照片欸
如果有照片拜託你刪掉
天哪!!
一定很蠢! 上次在廁所那張還被我同學看到
毆買嘎! 都快我自己太健忘
居然忘記刪掉 整個很智障!
2006-06-17 14: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