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8:08:5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肖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的也是]

●我為什麼要作弊
→太浪費腦力資源;

→作弊是一種藝術;

→位居死角,捨我其誰;

→訓練承受挫折的能力;

→小抄已做好,不作可惜;

→過去的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

→落實軍訓所言: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為免同學一人孤獨被抓,決定與同學共存亡!

→證明『物競天擇』──藉作弊製造記過.藉記過製造留級.藉留級淘汰學生;
→可以測驗視力;

→加強輔助記憶體的能力;

→隨堂不是都要帶筆計嗎?

→可以消除壓力減輕疲勞;

→訓練過目不忘的瞬間記憶力;

→老師上課太爛,我是被逼的…

→「考試程式」太大,大腦發出「記憶體不足」訊號,增加「小抄」256MB Sdram;

→藉由作弊的過程,可培養同學之間的團隊精神以及深厚的友誼。

→邊抄邊學,效果加倍!

→沒作會便秘;
→天生斜視;

→怕監考老師太閒;

→那是一種…  天賦;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怕考太好,只好抄沒唸書的;

→是一種驚險刺激的室內活動;

→我是長頸鹿的後代,天生脖子長…

→看小抄從左邊傳過去,會不會由右邊傳回來──印證地球是不是圓的;

→落實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的話:『今天不作明天就會後悔』。

(ps. 是『今天不「做」明天就後悔』)
→太浪費腦力資源;

→作弊是一種藝術;

→位居死角,捨我其誰;

→訓練承受挫折的能力;

→小抄已做好,不作可惜;

→過去的習慣,不是說改就能改;

→落實軍訓所言: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為免同學一人孤獨被抓,決定與同學共存亡!

→證明『物競天擇』──藉作弊製造記過.藉記過製造留級.藉留級淘汰學生;


→考爛會被罵;

→考爛會被禁網路;

→考爛就不能看電視;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寧願沒人格,不要不及格。

→俗話說:「今日試,今日弊」

→遇到困難,不能逃「弊」!

→作你千遍也不厭倦;

→人因作弊而偉大!

→小不作,則亂大謀;

→閒閒沒代誌,作一次看看;

→子曰:「言之不『作』,則為之難矣。」

→君子以『作』會友,以『弊』輔人。

非常勁爆的吵架內容
那晚,我認識的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來電:「你快來!我恨他!我要和他離婚!」快速趕到他們家,
這會兒還正吵的兇呢!


男說:「她很無聊,我上班好累,她說晚上要去散步,我說改天,她就又哭又鬧,真是討厭!」


女說:「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為你生孩子,為你們臭男人當發洩獸慾的工具怎麼,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


男說:「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妳累難道我不累?我發洩難道妳沒享受?」


女說:「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根本就不生,我們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又不能出去工作。」

男說:「喂!生孩子又不是妳一人能辦到,沒有我妳生個屁。」


女說:「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享受女人肉體的是你,發洩的也是你,你貢獻了什麼?」

男說:「哼!沒有我的貢獻精子妳生什麼!?」

再來下面的話讓人難忘!!



女說:「哈哈!貢獻精子你,享受完了,你射精了,你貢獻了,好那看看我們女人的貢獻:

我懷孕要忍耐嘔吐
我要小心飲食
我連生病都不敢吃藥
我要為肚子孩子注意一切
我懷孕不便於行
我不再能遠行郊遊
我坐車都不方便
我要穿上大肚裝
我不能放心行房
我要擔心肚子孩子是否健康
我要定時去醫院產檢
我懷孕要破壞身材
我要煩惱妊娠紋的出現
生產後要努力恢復身材使丈夫不嫌棄
我要忍受陣痛
我要痛苦生產
我也許須要剖腹生產
我也許會有產後憂鬱症
我要帶初生嬰兒
我因餵奶而胸部下垂
我要照顧小孩生活起居
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
我要半夜起床餵奶
我還是要忙一切家事
我要放棄事業
我伸手要錢要看丈夫臉色
丈夫出門享樂而我得在家帶小孩
甚至於走樣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藉口


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你不過是享受完之後,放一點精子在我肚子,然後大睡,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著你姓?!他的血他的肉一切都是我給的,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兒,有什麼資格跟我爭?

這場架吵完了,我永遠記得那丈夫極力想爭辯,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想一想,好像事實真是如此。

男人啊!以後真的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喔!
至於女人嘛!好好把這篇記下來吧!會很好用唷!
男女結婚的原因
男人為啥娶老婆--【WIFE】,因為:
W--- Washing 洗衣
I--- Ironing 燙衣
F--- Food 做飯
E--- Entertainment 娛樂
為啥女人嫁老公--【HUSBAND】,因為:
H---Housing 有房
U---Understanding 心靈相通
S---Sharing 有分享的喜悅
B---Buying 有錢買想要的東西
A---and 還有
N---Never 絕對不
D---Demanding 要求太高

對付色狼 別當乖乖牌
>妳/你敢這樣對付色狼嗎?一個署名「包子」的女生在網路
上公布她「練習」對付毛手毛腳電車族的經驗,她的勇氣則是來自做直銷的朋友。包子
認為做直銷的人都很「性格堅強、驚人的樂觀、超人的耐力、不怕受挫、不畏他人臉色
」,而這些特性正是台灣教育體制下「乖乖牌」的女生面對色狼時最該吸取的功力。
>包子在車上遇到摸她屁股的怪叔叔。包子斜眼瞄瞄對方,原來是個西裝筆挺的男士。車裡的人很多,包子勉強轉過去,面對著色狼開口說:「先生
先生,我知道有幾家情趣用品店的東西,種類特別多,介紹給你去好不好?你好像很需要。」對方還是神色鎮定,態度從容,動也不動。
>包子繼續說:「先生先生,要不然現在很流行色情網站,我
可以把網址給你,不然我哥哥也有好幾本色情雜誌和超限制級的寫真集,錄影帶也有好
幾捲,你比較喜歡哪一國的?日本!一定是日本對不對?」對方開始動動肩膀,看看四
周,假裝包子是個瘋婆娘。
>
>   「先生先生,這些你都不喜歡嗎?那你為什麼要一直摸我的
屁股?還是你一定要真槍實彈才過癮?先生先生,你是不是很久沒做愛了?好可憐喔!
可是你也不能亂摸別人的屁股啊!先生先生,先生先生……」
>
>   「粉尷尬」的色狼開始想要從人群中慢慢向門邊擠過去,包
子也跟著擠過去。觀戰已久的其他乘客都很配合地讓出一條窄窄的縫。「先生先生,」
包子伸手拉對方的西裝衣袖,「你不要不好意思啊,世界上的色狼那麼多,又不只你一
個,我從小就碰到過好幾次喔。先生先生,我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為什
麼呢?先生先生,你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
>
>   西裝色鬼男摔開包子的手,好像她是一隻蟑螂。包子又用另
一隻手去抓他的西裝衣袖,「先生先生,你媽媽知不知道你會在車上摸女生的屁股?先
生先生,這樣很不好,不要亂摸別人屁股啊!」
>
>   車子終於停下來了。車門一開,西裝色鬼男落荒而逃,包子
還伸出頭去朝對他大喊,聲音在月台裡四處迴盪:「先生先生!不要再亂摸別人的屁股
啊!」車子繼續發動了,車廂裡的眼光都偷偷地集中在包子身上。
>
>   包子神色鎮定,態度從容,低頭繼續看她的書。包子冷冷的
說了一句:「x的!死色狼!」只聽到車上一陣掌聲……。
>
>   就這樣,這個「先生,先生」的教戰守則在女生網路圈裡流
傳。希望現在看到報紙的妳/你也吸收了這項「日月精華」,將之發揚光大。

*[有理可證]
每句中文的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

1.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年一次的結婚周年慶祝,便是在「掃墓」了。

2.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3.「敬人者人恆敬之」,在世風日下的今天,唯有在酒席間,才能見到這項美德。

4.在馬路上,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5.「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這句話通常用於洞房花燭夜時。
6.對男人來說,「乾妹」就是-進可攻,退可守,「送禮」「自用」兩相宜。

7.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體會到我們是「龍的傳人」。

8.男人的臉是他的人生履歷表,女人的臉是她的人生損益表。

9.官場打滾心得─路遙知馬屁,日久見人腥。

10.相親是「經銷」,戀愛叫「直銷」,而拋繡球招親則為「圍標」。

11.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2.女人的「折舊率」煞是驚人,從「新」娘變成「老」婆,只消一個晚上的光景。

13.人類懂得害羞所以穿衣服,因此置裝費可視為「遮羞費」。
14.在公家機關服務的叫作「鐵飯碗」,在私人公司工作的稱為「免洗餐具」。
15.在愛情中,有人「視死如歸」;在婚姻中,有人「視歸如死」。
16.紅顏多薄命,黃臉多認命。
●魚類大觀
.老婆 = 鹹魚
(可放很久都不會壞)

.情人 = 甲魚
(很黏人)

.妓女 = 河豚
(很好吃但很毒)

.別人的老婆 = 熱帶魚
(好看但不能吃)

.60歲以上的女人 = 柴魚
(已經乾掉了)

.丈夫 = 鮭魚或烏魚
(不安於室,但終究還是會游回家)

.情郎 = 鰻魚
(尤其是電鰻,會放電電人的)

.牛郎 = 鱷魚
(大小通吃,吃完不吐骨頭)

.別人的丈夫 = 紅龍
(身價百萬)

.老男人 = 魷魚
(全身無骨頭,軟趴趴的,站不起來)

> >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鹿茸
> >台灣有三寶:勞保、健保、199吃到飽
> >鎖碼有三寶:彩虹、星穎、新東寶
> >男人有三寶:香腸、貢丸、一堆草
> >女人有三寶:珍珠、干貝、含羞草
> >男人要三寶:精王、大鵰、愛福好
> >中醫有三寶:陽萎、早洩、沒檔頭(台語)
> >SM要三寶:皮鞭、蠟燭、性高潮(註:SM乃性虐待的簡稱)
> >考試有三寶:小抄、刻字、同學罩
> >聯誼有三寶:口罩、背包、安全帽
> >夜市有三寶:珍奶、雞排、燒仙草

★男生女生向後走 
 .綠燈亮了許久,轉彎還在路口讓來讓去的是女人;
 紅燈快亮了,迅速轉彎又懶得打方向燈的是男人。
 .上班快遲到了,卻還不忘記在路上梳頭補粧的是女人;
 離上班還久,卻寧願把梳頭時間省下來補眠的是男人。
 .車窗貼滿 KITTY貓,為了排遣寂寞的是女人;
 車窗貼滿黑色隔熱紙,為了辦事方便的是男人。
 .為了爭個停車位不惜當街吵架的是女人,
 把爭車位的時間用來找另一個的是男人。
.富豪和福特之中,會挑福特的是女人,因為物超所值;
 會挑富豪的是男人,因為生命價更高。
.利用等公車的空檔幻想的是女人,
 利用等公車的空檔把妹的是男人。
.相信在公車上吃可口奶滋會遇到終身幸福的是女人;
 對於在公車上吃可口奶滋的女人不屑一顧的是男人。
.女人之所以跟樓梯發生關連,是為了減肥需要;
 男人之所以跟樓梯發生關連,是為了抽煙需要。
.女人闖紅燈,通常是和男朋友賭氣;
 男人闖紅燈,通常是為了和朋友比勇氣。
.即使打扮得花枝招展,也不敢直視迎面而來帥哥的是女人;
 即使拄著拐杖,也寧願冒生命危險欣賞對街女子的是男人。

分手的說法
哲學上的說法:
「我們終究無法消除『結構主義』上的二元對立矛盾,是該邁向『解
構主義』的時候了」

物理學上的說法:
「請原諒我不能承受妳在床上的重力加速度......。」

生物學上的說法:
「我昨天把我的精子忘在妳朋友的子宮裡,不過不用擔心,十個月後
它會自己長大掉出來。」

數學上的說法:
「我已厭倦妳的平面,因為,我愛上一個擁有超大弧形的女人。」

樂理上的說法:
「我們擁有最美的戀曲,那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的交響樂。不過,是
該下休止符的時候了。」

宗教學上的說法:
「緣起性空,諸法輪轉,是以一切生滅俱為無常幻象。施主保重,就
此告別。阿彌陀佛!」

文學性的說法:
「魯迅說:『妳是黑夜,而我是白天。白天只能跟太陽在一起。』請
妳靜靜地聽我說:『妳是南極,而我是北極,我現在要去找那頭美麗
北極熊,跟她在一起。』」

驚悚的說法:
「我愛上了一個男人。......妳的健保卡應該還沒過期吧?」

星座血型上的說法:
「因為妳是A型巨蟹座,金星落在月亮星座;而我是O型牡羊座,木星
在太陽星座。如果我們勉強在一起,火星跟冥王星會互撞而爆炸.....。」

真情告白式的說法:
「今天我要坦承一切,來面對妳的真心。是的!我發現我是真的愛妳
!因為在我們相處這段期間,我一共跟另外二十三位女子約過會,跟
其中十七位上過床。經過比較評估後,我發現還是妳最好....。」

家中有大人的說法:
「妳要相信此生我只愛妳一人。可是,我爸爸不喜歡妳,媽媽討厭妳
,家裡的小狗想咬妳......。」

命相八字的說法:
「算命的說妳嘴角那顆痣“主衰”。我去合過八字了,大師說妳在家
剋父母,出外剋朋友,婚後剋性功能......。」

沉淪的說法:
「我要告訴妳一個祕密。我已經染上毒癮,又欠了地下錢莊一大筆債
。現在我只能含著眼淚到牛郎店打工。對了,還有我老大要我去幹掉
一個仇家,可是我心腸好,下不了手,只是捅了他兩刀而已.....。」

讓時間解決一切的說法:
「我真的很愛妳,此生除了妳,我再也不會想娶其它的女人。這樣好
了, 如果妳答應嫁給我,那我們就選在二十年後的情人節結婚好嗎?」

前世今生的說法:
「我前世欠了這個狐狸精的孽債,所以,今生我只能為她在床上做牛
做馬來還債。我這輩子欠妳的,來生就讓我被妳性侵害來還吧!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